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宗灿】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淘宝通灵界
    宗烨王啸《我的淘宝通灵界》
    作为一名黑客的我一直得不到长远发展,百般无聊之际,我在双十一的时候黑了淘宝系统!可是谁曾想我黑错了系统,这系统叫淘宝通,竟然能通三界,不仅做人的生意,还做鬼的生意。美女老板见我技术不错,特招我入职,为了赚钱我开始打理区域,接下三界生意,却不曾想,碰上了自己前女友
  • 团宠五小姐:帝尊乖乖听话
    男主女主是玉素,帝姬,白泽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她差点强扑了帝尊大人?前世,她是地下街大姐大,一朝穿越,竟成了白虎世家的团宠五小姐。说她是废物?天生绝脉,不能修炼?笑话,家里爷爷惯着,哥哥们轮番上阵宠着,还有无数美男争着要当她小弟,云霏烟表示:想低调都难!虐渣渣姐妹、手握四方神兽,云霏烟万万没想到,最后她竟然栽在了某坑货帝尊的手里…
  • 一品驭兽妃:误惹地狱邪王
    一品驭shòu妃 误惹地狱邪王下载
    她,北堂府的嫡系长女,却是天下皆知的废物。当泠敛的眸子再度睁开,那个天真的丑女,早已更换。殊不知,被人称为废物、草包、无盐女的那层伪装之下,是如何的风华绝代,势力冲天。人前,她天真可爱装无辜,阴谋阳谋一并用;她看似纯真、无害,实则内心口蜜腹剑,腹黑的本领让人膛目结舌。天才炼丹师,驭兽师,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