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宝体】的小说是什么?
  • 人在娘胎,神女亲娘要炼化我?
    小说《人在娘胎,神女亲娘要炼化我?》TXT下载
    重生在星空下第一神女胎中。本以为可以傲视星空,躺赢人生。却遭到神女亲娘的各种嫌弃。甚至想借腹产子,封印百年。殊不知,小爷在胎中便成就无上体质!出世就要走无敌的大道!什么这样那样的宝体,在我面前,全是土鸡瓦狗
  • 鲨皇
    游戏王 鲨皇
    破,灵,瑞,降,泽,升。这是本书的六大境界,全新设定,打造不一样的东方玄幻。海洋霸主鲨鱼,从古至今都是食物链最为高端的猎食者,凶残无比,霸道一方。被称为完美的海洋生物。它之所以能有如此成就,是因为古老的时间沉淀演化出无与伦比的天赋。当天赋可怕的鲨鱼化身修炼者,会在修炼界掀起一股腥风血雨。大…
  • 冰莽世界
    冰火神皇小说
    一个少年,天生身体不好,却克服重重困难,右手腾起太阴般赤冷之冰,冰冻三天九地,左手托着乌金般的赤热之火,焚烧深海大岳....如果冰火融合,将会是一副怎样可怕的景象?少年至尊将会突破重重围杀,最终从帝国走了出去,撼动天下....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也许是为了那一刹…
  • 魂泣阴阳
    阴阳武魂txt下载
    二十一世纪,和平年代,四旧已破,传统封建迷信早已不复存在。然而,有一些人始终在坚持,他们不为金钱,不为名利,只为寻找一个来自远古的秘密!一个人,在世为阳,逝后为阴。阴阳交替,阴阳两面,如果你只看到了一面,那会错过很多秘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魂泣阴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天运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琪,刘烨,王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天运系统,天下无敌,后宫佳丽,美女如云。
  • 梵人修仙录
    小说《梵人修仙录》TXT下载
    万丈天幕,漆黑无明如长夜大道不孤、天下一家,薪火不灭、希望相承人生天地间,成长见世界成熟见众生每个人带着使命来到这个世界有的人是打酱油有的人是拯救万界苍生看放牛少年王梵从无名山出发,如何一路走到大道彼岸......
  • 剑临万界
    剑临万界
    我有一剑,血染苍穹!地球青年萧轩,意外身亡穿越异界,偶得绝世传承,从此突飞猛进,碾压各路天骄,打爆圣体神体,谱写一段不朽传说!
  • 太古易尊
    小说《太古易尊》TXT下载
    一次算命,一块奇石。穿越到九玄大陆圣宁峰的宁易,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周围的一切的变了,躺在神秘玉棺的女友,能粉碎岩石的奇怪的流光,庞大无比的巨兽......彻底颠倒了他的三观。究竟是因果轮回,还是早已设下的局?一个曲折离奇成为太古至尊的故事。一段开创易经,傲游三界的传奇!
  • 瞳破万法
    破法之瞳起点
    他,被未婚妻背叛、夺去神瞳、废去经脉、斩断五肢他,发誓永弃轮回、诛天灭地、屠神灭魔、灭尽苍生天不理,地不睬,任他自生自灭神欲诛,魔想斩,想他湮灭灰飞神魔大6三千大族,齐聚轮回,万千神通看我诛灭一切
  • 贯通古今
    古今通杀道
    诸天万界,位面交汇,群雄并起,百族林立,无尽岁月中诞生出诸多盖世强者,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万物神灵,先天神体,洪荒猛兽,撕天裂地,破碎虚空,打通位面之墙,无所不能。无上皇主,神威盖世,睥睨千古,震慑万界,锋芒所向,谁敢撄锋?世上谁能掌控命运?或许当属至强者,骄傲的以为自己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