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宫睿】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撩人:暴宠坏王妃
    宫睿梵勒《王爷撩人:暴宠坏王妃》
    坊间传,她要嫁的人,俊美无俦却风流成性,一表人材却伤了根本,温文尔雅却是个可怕的变态杀人狂。坊间还传,云二小姐嫁过去,活不过三天穿越她认了,一醒来就嫁人是悲催了点,活不过三天?她可是K国响当当的金牌杀手,看不上眼就一枪毙了,做了寡妇还能继承一笔不错的财产,合算的买卖!只是你见过富可敌国,却…
  • 世界蜜恋:王的倔丫头
    世界蜜恋:王的倔丫头
    人前,她是天真无邪的小红帽。人后,她是让杀手甘拜下风的修罗撒坦。他,整个人类最顶尖的存在,是世界上孤冷冰傲的王。他宠她,只因为爱她,心疼她。
  • 天干物燥起诉帝少
    宫祁瞑安耀斯《天干物燥起诉帝少》
    她刚刚胜诉渣男劈腿离婚案,还没走出法院小三就砸上门,她结婚五年丈夫没有碰她一次,“造人”都要爷爷勒令人工受孕。她剖心竭力维持一切,其他女人一声娇嗔全部瓦解。直到另外一个权势滔天的男人接近,宠她宠得人人侧目,所有的恶意都被挡在身后。她步步后退,他摧毁一切在所不惜,终于宫祁暝把她压在身下:不准…
  • 傲娇双宝:总裁的神秘宠妻
    傲娇双宝 总裁的神秘宠妻漫画
    乔岚月毅然决然的甩了渣男,却没想到,还是没躲过渣爹和渣妹的陷害。五年后,乔岚月带着颜值逆天的双宝回归。双宝为了找爹的事简直操碎了心,终于找到疑似亲爹的才貌双全的男人。某总裁直接黑了脸:”你带着我的孩子,想认谁当爹?”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腹黑神医:独宠世子妃
    腹黑世子神医妃免费阅读
    神都传言。谢家有嫡女痴傻,被逐边城,永不得回族。昕王世子有绝症,不人不鬼,命不过三月。女皇有旨,谢家女嫁世子郎。“神医我病了,你快给我看!”某世子一件件地解开了自己的衣衫。某神医捂脸,可忍不住从指缝里偷偷看春光无限,啧啧,好动人!“不对,你病早就好了呀!”神医大惊。世子孤冷的眉眼多了暧昧:…
  • 入骨暖婚:南少宠妻上瘾
    入骨暖婚:南少宠妻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简瑶被渣男算计,迷了心窍,被继母渣妹陷害,错把毒蛇当亲人,放着江城最帅最有权势的极品男人不要,落了个惨死的下场。重生回来,她要把握先机,虐渣男渣妹继母,然后誓死抱紧她的大佬老公。婚前,他说,简瑶,我对女人不感兴趣。婚后,某人总是嫉妒出现在她身边的每个男人,疯狂吃醋,说好的不感兴趣呢?…
  • 穿成炮灰真千金后我嫁给了反派
    (穿书)穿成炮灰后我嫁给了男主
    【穿书+真假千金+玄学大佬+爽文+反派】哇哦~竟然穿书了?本是真千金的江童发现自己竟然是个炮灰女配,这能忍?肯定不能,江童决定先下手为强,偏偏不按照剧情走。什么?那人是最强反派?嗯!身为玄学大佬自然是要追求刺激,反派什么都是潜力股。.....后来,听闻江家被赶出门的真千金得罪了权势滔天的凌…
  •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小说
    常珂是赫赫有名的玄学大师,铁口直断,一卦难求,随便一句指点就能造就行业大佬。却穿进了一本三观不正的娱乐圈文里,成为了女主求而不得的白月光——的前女友。嫌贫爱富,狠心抛弃白月光,进入娱乐圈后更是到处炒作抱大腿,黑料缠身下场凄惨。一睁眼就是绯闻现场,门外记者即将破门而入,开启炮灰女配悲惨的下半…
  •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小说《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TXT下载
    晋江VIP20200906完结 总书评数:415当前被收藏数:1923 常珂是赫赫有名的玄学大师,铁口直断,一卦难求,随便一句指点就能造就行业大佬。 却穿进了一本三观不正的娱乐圈文里,成为了女主求而不得的白月光——的前女友。 嫌贫爱富,狠心抛弃白月光,进入娱乐圈后更是到处炒作抱大腿,黑料缠…
  • 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
    小说《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TXT下载
    [穿越重生]《玄学大佬穿成炮灰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牧长风(晋江VIP完结) 苏爽甜 女主玄学大佬;墨镜一戴谁都不爱超酷girl 男主新晋影帝;外表冷峻内在单纯较真boy 主角:常珂┃配角:宗平┃其它: 第1章 常珂是被一阵手机铃声吵醒的。 刚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坐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