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容长安】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本王有喜了
    相公,本王有喜了(凤求凰:捡个王爷当媳妇)
    他是手无缚鸡之力一书生,清冷寡言为人良善,将重伤中的她捡回家。她是手握大权的摄政王,年仅二十便军功赫赫,执天下牛耳。那一夜,他为她撑着孤灯,做了一顿热饭,后来,那一餐饭食,她花了十五年偿还。她是王,他是仆;后来她是师,他是徒;再后来她是臣,他是君。她以为他是只小白兔,然而有朝一日她才知道,…
  • 凤还巢,君莫安!
    容长安赵希芸《凤还巢,君莫安!》
    为后五载,空余恨!容长安陪夜擎从不受宠的皇子到太子再到御极天下,她为他倾尽所有,甚至是自己的家族门阀全赌上。不日前她还是崇明宫的当朝皇后,与夜擎相敬如宾,弹指间,荣华富贵如浮萍,转眼成噩梦。父亲含冤亡故,皇儿生死未卜,她没做错什么,错的,只是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 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超 小说
    我是个公主,我有个心上人,可是我的心上人似乎和我的伴读有一腿,心塞塞。
  •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
    腹黑恶魔压倒国民校草全文免费阅读
    劲爆消息,天帝影视集团总裁顾宸出柜了,公开向旗下当红歌手莫清歌求婚!此消息一出,迅速成为头条新闻。然而一分钟还没过去,另一条更劲爆的消息抢占了头条——莫清歌不是歌王,是歌后,“他”是女生!顾宸:“嫁给我。”莫清歌挑眉:“我要在上面也可以吗?”顾宸深情款款:“当然可以。”半小时后,莫清歌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