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富坚齐】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八百个火影
    万俊宇智波《开局八百个火影》
    起点VIP20210710完结 112.36万字4.2万总推荐 来到火影世界的万俊发现自己能召唤了在平行世界中的火影人物。 于是,大蛇丸变成了女的,弥彦也当起了木叶的火影。 旗木家的两父子在也主世界中团聚了。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一起担任了新忍村的教师。 波风水门与佐助更是联手当起了暗部的掌…
  • 开局八百个火影
    开局八百个火影j
    “波风水门(黑化版)即将唤醒,注意查收。”“纲手,你是不是又拿了我的钱!”两岁多的纲手一脸的呆萌,这钱,难道不是给自己用的吗?一旁九十多岁的千手柱间想过来帮自己孙女说几句好话,刚动身,却闪到了自己的腰。“欧尼桑,年纪大了,你就小心一点。”八岁的千手扉间,如是道。书友群:【962983040…
  • 木叶:我的忍术自动晋升
    男主女主是万里俊义,雨隐村,宇智波的小说是什么
    ‘你的火遁·豪火球之术受到敌方强大忍术的刺激,认为自己实在太弱,自动晋升为火遁·豪火灭却!’‘你的分身术由于多日没有被使用,想要展示一下自己的能力,自动晋升为影分身术。’万里俊义面对自己每日都在变化的忍术,也只能道:“大家伙能别这么情绪化行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