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寒生】的小说是什么?
  • 青囊尸衣1-165
    小说《青囊尸衣1-165》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作者:鲁班尺类别:灵异灵异作品关键字:灵异,恐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建安十三年(208年),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白须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洪武八年(1375年),朱元璋赐死前三日,刘伯温诈死,“死后”隐此卧龙谷,积平生所学,始成《尸衣经》。…
  • 青囊尸衣282-420完结
    青囊尸衣 明月结局
    耶老带领着吴楚山人一行进入了蓝月亮谷。夜空中悬挂着一轮大大的蓝色的月亮,谷内有广约十余里的高山草甸,杜鹃花灿烂如茵,芳草萋萋,一泓蓝宝石般的高原湖泊,小溪水清澈如玉带,淙淙悦耳的流入其中。草原尽头,则见一片巍峨建筑,横亘于山麓之下,金顶习习发光,笼罩在一片淡蓝色之中,古老而苍凉的钟声就是从…
  • 青囊尸衣166-282
    小说《青囊尸衣166-282》TXT下载
    荆太极站在五楼房间的窗口前,认出来进入客家寮的一行人中的寒生,终于等到了,他心中一块石头总算是落了地。寒生他们同先前那两个婴儿有什么关系么?荆太极努力的回忆着,他记起了前不久与孟祝祺前往南山村寒生家送红头文件,经过院子里的时候,看见一个满脸暗疮的丑男怀中抱着一个皱皮婴儿,会不会就是其中的一…
  • 青囊尸衣
    青囊尸衣下载电子书
    【本书一度造成天涯社区回帖功能瘫痪,成为天涯史上最强帖】青囊可活命;尸衣可避天。世传得华佗《青囊经》可救人活命,得刘伯温《尸衣经》可辟邪避天建安十三年(公元2o8年),夜,倾盆大雨,许昌城北死牢。飘忽不定的油灯光下,一个清癯白须的老者将一个布包交给牢头,轻声道:此可以活人!那牢头悄悄将布包…
  • 衍苍纪
    小说《衍苍纪》TXT下载
    众神林立,万魔争锋。无尽的岁月逝去了多少强者,湮灭了几多神魔?纵使身高万丈,天地间不过小小蝼蚁。哪怕寿长万载,岁月中只算渺渺尘埃。高考失利的方寒生溺水穿越到了这片神魔大陆,是命运的偶然为之,还是历史的必然进程?壮志饥餐天鬼肉,笑谈渴饮妖魔血。地养万物地长在,天若不仁换个天!(欢迎加入衍苍纪…
  • 青囊尸衣之天门鬼谷
    青囊尸衣之天门鬼谷有声
    第1节:湘西夜宿(1)第七十一章湘西夜宿此去湘西,水路可由景德镇乘船沿长江上溯至岳阳上岸,过常德进入湘西;陆路则由婺源一路西行,乘长途汽车跨鄱阳越洞庭,直至湘西,虽路途遥远,但时间能够节省许多,最后寒生还是决定走陆路。他俩先到了婺源县城,由此再乘坐长途汽车去往南昌转车。中午时分,他们乘上了…
  • 百灵潭2——我回来了
    男主女主是寒生,孔澜,施法的小说是什么
    续写的百灵潭第二季,由于作者学业繁忙,更新时间不定,但是,有时间我一定会更新的
  • 仙君莫胡来
    仙君莫胡来
    杀错凡人勾错魂,幽冥司主一个头两个大,被坑下界欲哭无泪。恰逢青丘有白狐下界历劫,对她一眼相中几度纠缠。白狐求婚也求得一派优雅清高,司主嫁与本君如何,若不愿本君且先生米煮成熟饭。幽冥司主时常捏着鼻梁心伤叹,仙君啊仙君,我们皆是有身份之人,你最好莫胡来。初初誓言,许多缱绻。君若敢引忘川水守我千…
  • 还乡计
    吴青袁齐《还乡计》
    为了长生与力量,何年被寒生的诡异青铜簋拉到了另一个世界,元天大陆。这个世界是只属于修行者的世界,光怪陆离,危机四伏。何年想回家啊!什么?需要十万灵石才能启动青铜簋?为了回家,且看何年在修行世界中玩转庞氏骗局,创办男修都爱的女修审美期刊,在整座元天大陆开遍人间酒楼待何年赚的盆满钵满,打算还乡…
  • 反派他的小可爱/快穿:反派独宠小可爱
    小说《反派他的小可爱/快穿:反派独宠小可爱》TXT下载
    云起VIP20191108完结 【快穿1v1甜宠】 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 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 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 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 “阿司,你不要我了吗?” “阿司,你抱抱我” 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