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小胜】的小说是什么?
  • (完结)精灵宝可梦:小智与莉莉艾的旅行
    精灵宝可梦莉莉艾的妈妈
    (完结)精灵宝可梦:小智与莉莉艾的旅行(中学时代)
  • 神奇宝贝之穿越成小遥
    穿越成一只神奇宝贝
    一场穿越的开始,一段旅程的开端,凌雪汐的意外穿越,使得原本属于千里遥的旅行变得更加奇幻。不仅有着胜利,失败也如影随形,一点点进步变强的同时,也有另一个可怕的存在日渐壮大。少女和她的众多伙伴,在旅行中成长,在战斗中成熟,一步一步,在强者之路上前行,永不退缩。
  • 未成为的英雄
  • 海之精灵
    精神之海
    小胜偶然间在自家屋前的海边救了一条鱼儿,这鱼儿很是奇特,是他从小到大从未见过的。看着它受伤,小胜决定将它带回疗伤。从这一刻起,他的生活在不经意中发生了改变。醒了的鱼儿竟学会说了人话,小胜将它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也一直都在很好的照顾它...
  • 重生农女:招个龙婿来旺家
    重生农女招个龙婿来旺家
    南菱重生成了古代又懒又馋的大龄剩女村姑。最亲的兄嫂意外去世后,继母和亲爹都换了个嘴脸,南菱拼命保住了险些被卖的小侄儿,并扬言绝不外嫁。谁知媒婆上门说亲,竟然有愿意当上门女婿的,买一送一还带着个闺女。穷的吃不起饭的南菱看着男人十两银子的嫁妆心动了靠着小本钱一点点的赚到了大钱,顺利的成为了全村…
  • [我英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幼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
    小说《[我英胜出]安价游戏正在把我和yòu驯染的关系搞得一团糟》TXT下载
    lofter20181211完结 说今天算绿谷出久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天也不为过。 因为他在提前没收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见到了和自己毕业后三年没有见面的幼驯染。 当时雄英毕业后,爆豪因为各门成绩足够优秀,又在高二就拿到了职业英雄的正式执照,被事务所送到了美国深造,学习战斗技巧,再顺便参加那个英…
  • (原创)神奇宝贝之瞬瑶
    神奇宝贝小瞬
    喜欢神奇宝贝的宝宝们~请多多指教喜欢瞬瑶的宝宝们~更要请多多指教哦
  • 精灵之逆天鬼蝉
    天机鬼灵精
    “是脱壳忍者!陈枫选手派出脱壳忍者了!”“靠,这家伙的脱壳忍者简直开挂了,还打个锤子。”陈枫对面的选手郁闷的吐槽了句后,毫无例外的败下了阵。“我就想问问,还有谁?!”再一次打败对手的陈枫抬头,意气风发的看着镜头。
  • 神奇宝贝莎莉娜和小智的十年之后第一季
    神奇宝贝莎莉娜第一次
    小智自从获得七连冠之后小智智杨,智婷,你们该起床了智杨爸爸,让我在睡会(同时)智婷爸爸,让我在睡会(同时)小智今天是你们领神奇宝贝的日子莎莉......
  • 人性与阴谋
    男主女主是李军,季东,小胜子的小说是什么
    (介绍内容)序:人肉美味系列,社会(官场)长篇小说、人物错综复杂,以龙城市市长失踪一案为思路,让他陷入阴谋。背叛与友情,阴谋与爱情,正义与邪恶,龙城市市长他是一名优秀的党员,他也是一名专业的极品阴谋家、大骗子、卖人肉、贩毒、贩枪。一部惊险,悬疑,一起起命案引起了整座城市的恐惶,黑社会,贪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