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小诺子】的小说是什么?
  • 追爱99次:暮少宠妻无度
    追爱99次:暮少宠妻无度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假若时间回到静止,回到最初最真的他们。如果这次换成她先开口,日子是否还一样细水长流?凉木槿拒绝了暮雨槐二十次,暮雨槐被拒绝了二十次,她说:“我不爱你,你告白多少次都没用!”她说:“你喜欢我哪点我改还不行么?”却不料抵不过缘分的红线,最终…
  • 女扮男装之女神校草
    女扮男装之冰山萌校草
    你若问她是谁?我们只得说你孤陋寡闻!她——白玉,智商高过200的天才美女。琴棋书画,文韬武略~她是样样精通的能手。某一天,她拿着一张纯银录取通知书,走进了《布莱特》男校,不过是以男装的形式。她轻启朱唇,一身男装,走遍天下。【女扮男装√女主腹黑√俊男美女√后期玄幻√】你有的,我们都有
  • 惑乱后宫:妃一日之寒
    小说《惑乱后宫:妃一日之寒》TXT下载
    《惑乱后宫:妃一日之寒》故事提要——惑乱后宫:妃一日之寒的简介:“这场面还真是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中间夹着一只癞蛤蟆啊”千蓝雨指着中间站着皇上,两边站着妃子的场面,无奈感叹。她意外穿越,又被女扮男装嫁给皇上,却不料皇帝相公是一色狼!当她的性别被戳穿,皇帝给予她万千宠爱,他震慑天下,她宠…
  • 穿越:拐个夫君回现代
    穿越:拐个夫君回现代
    90后创业美女白如冰在一次西安旅行,无意中误入百年一遇的时空黑洞,穿越到一个历史没有的皇朝,女主凭借在现代的经商经验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事业有成的她究竟情归何处?暗楼的清冷公子(也就是前朝五皇子)or商界首富玩世不恭的公子又或者是同为穿越人的他?分分合合,谁究竟是她的真名天子,和她一同回到…
  • 影帝追妻守则
    小说《影帝追妻守则》TXT百度云
    某年某月某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宋悠然打开墨如笙的休息室发现墨如笙手中拿着一张照片,从她的方向看去只能看到照片的背后上的一行字“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宋悠然走进一看发现墨如笙的表情有点呃....呆,她低头一看发现那张照片是一位笑的很灿烂的初中生。墨如笙当着她的面将照片收在了靠近心脏的那个…
  •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个大怨种
    小说《快穿之我的宿主是个大怨种》TXT下载
    当许诺穿进了自己看的一本小说里的时候简直不要太幸福!为什么呢?因为那本书女尊男卑啊!想到都是美男子就兴奋,简直不要太哇塞了吧!
  • 王爷您别老盯着我这个书童不放
    小说《王爷您别老盯着我这个书童不放》TXT百度云
    听说冷家的大小姐南风徒有其貌,是个傻子。而那个傻子正用自己双胞胎哥哥冷诺的身份在战场上策马杀敌,指点江山,顺道捡了北辰的士兵做跟班。三年后,赤炎没落,南风代替冷诺,北辰为质。听说赤炎来的质子是个体弱多病,任人宰割的傻子,却不知道她是来自...
  • 大爷我要证道
    大爷我要证道
    自古有云:法财侣地契,没钱还证个屁道——于是——陆天和他的小伙伴们就不免染上了一股铜臭味——但是这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woc都是一群奇葩——然而最重要的来了——这种人tm居然证道了woc居然成功了只能说真是苍天无眼,世道不公啊——
  • 零点学园
    小说《零点学园》TXT百度云
    又一个十年,零点学园再次招生据说这里发生了许多恐怖的事而这次似乎变得不一样了学园不再是学园,恐怖的旅程就此开始你准备好了吗?(作品中间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