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尤尔根】的小说是什么?
  • 远帆
    余远帆
    远帆楔子楔子从山上俯视这个城市,就好像在观看一个巨大的垃圾场。破败而风格不一的建筑杂乱无章却拥挤不堪的分布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那陈旧的颜色仿佛像是经历了几个世纪海风的洗刷。身著暗色服装的市民在这样的“垃圾堆”中穿行,面无表情,行色匆匆,看上去好像一群群忙碌的蝼蚁。城里最高级华丽建筑在山上,那…
  • 从乡村球队走向豪门
    男主女主是霍芬海姆,时宇,玛丽的小说是什么
    在德国巴登符腾堡洲的一个角落,有那么一群人仰望着璀璨的星空,看着夜幕下的流星,璀璨而夺目。即便身处贫困的角落,也想着去最顶尖的舞台,宣泄激情与梦想。汗水、努力、笑容、泪水,这一切勾勒出璀璨的未来。足球无关生死,但足球高于生死!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这是一群人的故事。这一群身处底层却叫嚣着攀登…
  • 时间走私者
    走私时间商人
    每一部电影都有可能是一个真实的平行世界,这些平行世界以影视、动漫、文字等投影的方式将庞大的多元宇宙串联在一起每个世界都有着自己的时间轴,互不干扰,由时空管理局维护平衡——然而,有维护者,自然也会有破坏者
  • 撩火足坛
    小说《撩火足坛》TXT百度云
    一名来自中国默默无闻的16岁足球少年夏阳,从加入英超豪门利物浦队青年队开始,一步一步走上了职业球员的道路。在职业生涯中,他不断的实现着征服欧洲诸强的梦想,逐渐成为了燃起足坛火焰的一颗火种。艰难的感情波折更成为他成熟的催化剂,变得让他更为坚毅。此外,赌球、沉沦、毒品、花边等一系列的时间都让他…
  • 异星战场
    章节异星战场
    一个14岁骑士领第八继承顺位的少年瑞德齐格飞,在父母竭尽全力的资助下,终于凑够了学费,开始了他见习骑士的修炼之路。就在他修炼步入正轨后的一个月,一个惊天的事件,把整个诺比斯位面搅动的天翻地覆。
  • 神明永逝
    男主女主是艾雷尔,马丁,伊比胡斯的小说是什么
    沉睡的神明与绝望的祭品,辉煌的过去与未知的未来,一切都将向着正确的方向行驶。世人啊,这个世界是否需要神明?这是属于一个幸存者的故事。
  • 不小心统治了篮坛
    不小心统治了篮坛小说
    当沈枫第十次站在NBA最高领奖台的时候,有记者采访到了他。“沈,方便说一下获奖感言吗?”沈枫想了想:“这次不方便,下次吧”记者:“外界都说您已经统治了联盟,请问是否有此事?”沈枫想了想:“绝无此事。”记者:“可是您已经拿到十次冠军了。”沈枫:“喔,那都是不小心拿到的,我下次注意”记者:“您…
  • 非典型门神
    小说《非典型门神》TXT下载
    作为一个半路出家的大龄新秀,秦朗压力一点都不大。咱有复眼,咱眼光六路!作为一个非典型门神,那就需要有些特殊之处;既然号称是门神,那就应该表现出‘神’的一面!这是一个门将的故事,这是一个门神的故事,这更是一个非典型门神的故事。一个,最特殊的门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哥谭怪人
    哥谭世界的怪人
    李祖目光前移,眼前穿着黑斗篷的人影,让他心脏忍不住砰砰狂跳。蝙蝠侠!对方的手枪已经举起来,正对着他的脑袋。“小子,告诉我小丑她在哪里?”l0ns3v3
  • 一球不成名
    小说《一球不成名》TXT百度云
    作者:猥琐的一哥作品简介:2011年,欧洲足坛的目光聚焦在小日本新星香川寿司的去向时,一个来自中国这个足球荒漠里的辍学少年徘徊在欧洲不断地上门推荐,在他即将放弃自己的理想时,终于遇到了属于他的伯乐。“嘿,自从遇见了你,我终于不再寂寞了!”巴洛特利如实说。“自从宋出现在世人的面前,我就明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