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尤礼】的小说是什么?
  • 燃烧的向日葵
    男主女主是尤礼,洛克,方天佑的小说是什么
    燃烧的向日葵的简介:一夜之间失去一切,死里逃生的她开始走上寻找弟弟与复仇的路,却与他相遇待自己万劫不复之时才知道,自己寻找的仇人竟然近在咫尺所有的一切都是假象,亲手毁掉他给予的一切,从此恩断义绝重重迷雾中失去自我,她该何去何从,心已经沦陷,既然收不回来便把它丢弃在泥沼中,任其下陷做一个没有…
  • NCT:他太撩宠
    NCT:他太撩宠
    【已完结,强推隔壁文《TNT:影后姐姐又娇又软》】2019.12.18签约读者群☞648564964VIP群加Q☞1576828916可盐可......
  • 我又崩人设了
    小说《我又崩人设了》TXT下载
    1V1快穿甜宠尤礼自小就待在虚空中,待了几千年,一直都是懒懒散散的。直到遇到了自称是恋爱系统的猫猫之后开启了快穿之旅,她的生活就不太平静了。尤礼要当白莲妹妹崩人设的时候,清冷美少年一手搂着她的腰一边说:“礼礼,是不是最爱我呀。”尤礼要当毒舌明星崩人设的时候,偏执影帝敛下眸中的晦暗,向她撒娇…
  • 曲中戏
    戏曲合集
    一曲开腔,拉开黑暗中潜伏着的诡谲。“徐放。我好像对你有兴趣。”灯火流萤,尤礼背靠墙壁,一手提着徐放的领口。而面前的男人毫不犹豫的绝了她的念想。他身背秘密,无可交心,况且他不喜欢这么主动的女人。
  • 野蛮金刚
    小说《野蛮金刚》TXT下载
    《野蛮金刚》完结 作者:浮生01 PS:终于完本了,从去年六月份开始更新,到现在,历时十个月的时间,写了一百五十万左右的字! 更新速度不算太快,不过,除了三月份有断更,其他月份没有一天断更的,这点浮生自己也要表扬一下! 嗯,结局不知道诸位还满意吗,个人觉得该交代的差不多都交代清楚了,…
  •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被黑化反派盯上以后
    《快穿之被反派盯上以后》故事提要——你是我的全世界为了查出分身死因,天外天唯一的女神大人带着系统兽入世了。羞涩腼腆的少年一秒变脸:“你答应过我不会离开的!你想反悔吗?不准,我不准!”妖魅艳鬼邪魅一笑:“只要能和你在一起,让我在百世仇敌面前下跪,我亦心甘情愿。”温润公子切开黑:“没错,从一开…
  • 野蛮金刚
    野蛮金刚 小说
    穿越到野蛮人族的异世,肉身成神,以不死金刚之身纵横异界,心怀守护之心,演绎出跌宕起伏的剧情和荡气回肠的情感!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克,华丽的魔法,独战奇异世界。命运的起伏,锻造野蛮者的世界。且看废柴流如何纵横天下,称霸八方。楔子凄冷的黑夜深邃的宛若吞噬一切的黑洞,被浓厚的黑幕笼罩着,偶尔有…
  • 东京求生游戏
    男主女主是玉藻,原哲,玉藻雄的小说是什么
    【东京求生】,不氪不肝,快乐游戏,请选择——“叮”~【鬼手组社长怀疑你和他的女儿发生了实质性关系,是否承认?】A、土下座抱大腿高呼爸爸,B、否认躺平等待沉入鸭川湾。“叮”~【妖怪组织天际会会长发现了你人类的身份,是否击杀?】A、伸长脖子,像个男人一样,B、老婆我错了,看在孩子的面子上饶了我…
  • 农门俏媳家财万贯
    小说《农门俏媳家财万贯》TXT下载
    萧月本是医学天才,一朝穿越,变成粗鄙寡妇名声极差不说,还带着个拖油瓶,惨遭婆家虐待。娘家穷困潦倒,极品亲戚轮番上门,简直就是地狱开局!还好她天资聪颖商业奇才,靠着医术和买卖一步步走上人生巅峰。什么?“死”了的丈夫竟然是个一手遮天的腹黑王爷?“王妃,王爷在门外跪了三天,已经知错了”“王爷什么…
  • 女O装A和男A装O联姻前后
    小说《女O装A和男A装O联姻前后》TXT下载
    1.淇奥,女,分化成了一个Omega。但贵族爵位只能由Alpha承袭。为了不把这些拱手让给仇敌舅舅,淇奥只好装A。她美得毫无生气,点漆似的瞳仁常年如结寒冰,静静站在那里,就像是一台最新款的精密机器人。喜欢玩战术,擅长精神压榨、降维打击。能逼迫投降就绝不动手肉搏,能迂回作战就绝不正面迎敌。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