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屈鸿】的小说是什么?
  • 帝国武宗
    帝国武宗
    神龙末年,天下争锋群起。延续七百余年的王朝一朝破碎,内部四分五裂,外部强敌崛起。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之事在这片势力瞬息万变的土地上时常上演。内忧外患,民不聊生。忽一日,一个年仅十九岁的少年得知自己是神龙皇族的后人从此,以武力和胆气握住风云的变换。他从洞中来,复国安天下。
  • 痕迹
    痕迹里小说
    情迹三部曲第二部iiii非常有“良心”的英勇攻vs实在不想当“圣母”的富家子弟受
  • 权臣的掌心娇重生了
    重生成了权臣的掌心娇 小说
    双重生+青梅竹马双向奔赴+团宠郡主(睿智机灵)+温柔权臣(心狠手辣疯批男主)白卿音,东沅国最得宠、最尊贵的西梁郡主。封地西梁,西梁五十万大军尽归其所有,却因春寒落水,落下顽疾,久治不愈。皇子谋算,江山动荡,时日无多的白卿音在喜服上浸了毒,以残躯病体置身棋局,绞叛臣,诛奸佞可她未料到与她青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