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展晴】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王妃没档次
    这个王妃没档次全文
    一穿越来,她直接成了新娘。没有伴娘,没有家人,甚至直接躺在冷冰冰的地上!睁开眼眼,她更夸张地看到一个虚弱的病美男在她面前上吊自杀。有没有搞错呀,她可是是响当当的人物!虽然她彪悍了点,嚣张了点,几个哥哥管太多了点,以至于她至今剩女嫁不出去——但——她指天大骂:“你丫的,我要的是老公,你给我一…
  • 莺声撩乱
    小说《莺声撩乱》TXT下载
    《莺声撩乱》网络版完结 作者:若惜兮 沈之航的掌心轻轻擦过小麦的颊侧,凌厉的掌风,变成温柔的轻抚。他转过身,毫不迟疑地迈了出去,就在快要跨出殿门的那一刹那,回眸一笑,青丝拂面。 “愿意”
  • 仙家小媳妇
    薜家小媳妇txt下载
    上课要学群仙名册,考试要考八卦阵图,天天筑基开光,事事法宝飞剑,就算考上最大最好的门派修真又如何?辛辛苦苦百八十年,还不是天空中一声巨响,五雷轰顶渡劫去,成不成功,总归,人不再见!奈何修真?!青灯燃,美人禅,菩萨可否解心烦,不成仙,攒嫁奁,愿得一心,白首不离,难不难?喜欢轻松甜蜜文风的亲们…
  • 末世无敌红警系统
    王展晴谭雅《末世无敌红警系统》
    末世到来,手拥红警系统,且看王展晴制霸末世,一路美女全收,爽到极点。(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此情为劫渡来生
    此生情劫难渡小说免费
    那一年,10岁的言修锦领着3岁的言思嘉回了家。他说,妹妹笨笨的,需要哥哥照顾一辈子。20年后,他说,她的生死与我无关。当言修锦得知真相,悔不当初的时候,言思嘉已经穿着火红的嫁衣跳河明志了。他说,我等你的鬼魂回来纠缠我。重活一世,言思嘉发誓,定不能再赴前尘,可是,命运怎么不按记忆出牌呢
  • 仇敌恋爱系统
    小说恋爱系统
    展大总裁利用金钱势力险些搞垮了乜枫所在的职业战队,在一场救赎性的比赛中,心情复杂的乜枫操作不慎战队团灭,可令人惊诧的是,乜枫随着角色死亡而停止了心跳。绝望中,乜枫脑内突然跳出一个声音...
  • 天演九算
    小说《天演九算》TXT下载
    你曾说,遇见我是你的劫,而你又何尝不是我的劫。天演九算,算尽苍生。可当算到自己的劫难时,又会作何选择?十万年前,你因我而死,而我燃烧心血和神魂十万年,只为复活你。今生我要陪你打回那九天之上,为你讨回公道,杀尽那些忘恩负义之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