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岳灵灵】的小说是什么?
  • 尼罗之宠
    “醒醒、醒醒。”岳灵灵是被一阵杂声吵醒的。虽然还没睡够,但意识还是bī着她不得不睁开眼看看。蓝天白云,
    到最后她也不知道,这一切是不是上天对她的惩罚,飞机失事,她赌命跳下飞机,却不想,一场旷世爱恋,就此开始。古埃及,太阳般的国度,自名奈菲尔塔利的她,是否有着和宠妃一样的命运?而这一切,究竟是巧合,还是冥冥中自有注定?波折的爱情,不定的命运,真相渐渐浮现,可不论未来怎样变化,她想要的,不过是他…
  • 都市御天神婿
    都市天师神婿小说
    他是权倾天下的战神,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从敌国国君口中,得知自己还有一双儿女带着滔天的怒气和当年的恩怨,他一朝回归,掀起万丈波涛!
  • 寂夜如雪战神
    小说《寂夜如雪战神》TXT百度云
    他是权倾天下的战神,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从敌国国君口中,得知自己还有一双儿女带着滔天的怒气和当年的恩怨,他一朝回归,掀起万丈波涛!
  • 渣攻甩不掉了怎么办
    谢希牧逸《渣攻甩不掉了怎么办》
    [现代都市]《渣攻甩不掉了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河清浅(书耽VIP2021.3完结) 简介:谢希和牧逸在一起三年,结婚两年。谢希以为他会捂热牧逸这颗心,结果等来的却是牧逸带着怀孕的白月光住进了他们的新房。谢希一张离婚协议,给他们腾地,从今开始,他再也不要参与牧逸的生活。…
  • 玄道天尊
    玄道天尊txt全集下载
    【玄幻爽文】【精品推荐】能够控制时间异能的特种兵萧天(男主),在西域昆仑执行特种作战任务时,获得神秘戒指,不幸身亡!机缘巧合之下,灵魂穿越到紫荆大6(一个异次元大6),戒指中蕴藏着三十六天之外,上古仙人太上老君的府邸,八景宫!由此,获得老上老君传承!一段段神奇的暗语,成就了无上法则,一个个…
  • 名门艳旅
  • 穿成恶毒师尊后,我把孽徒养娇了
    男主女主是晏瀚,师尊,岳灵灵的小说是什么
    【傲骄宠徒无下限的直女师尊VS病娇柠檬精的魔尊徒弟】沈婉穿成男主要虐杀的恶毒师尊,于是【师尊视角】:哄好男主,抱着这个大粗腿可以横行修仙界坐等大结局。系统,这都是什么骚操作?还有这些读者在嗨什么?师尊摸摸徒弟而已!孽徒越来越难带了,自己拼命撮合他和他的后宫们他却总用杀人的眼光瞪我,他竟厌恶…
  • 飘游伞
    游戏飘飘哥
    混沌的生活中百无聊奈,他有幸抽到了上上签:明月照窗台,大地为君欢。左右皆为缘,纵横天下不知年。他纵身一跃,混乱的世界惊喜万分。他离开时的背影,潇洒而淡定,一种唯我独尊的感觉。即便是寂寞,即便凄凉,却没有恐惧啊!清晨,湖畔,花边,哼!梦里,伊人,孽缘,我向往着一马平川,又期盼着路途中遇到我的…
  • 这个秦人不简单
    小说《这个秦人不简单》TXT百度云
    新书名:《这个秦人不简单》准备考博的他,感情受挫,却寻得一法器。一门心思想远离这个世界,聪明如他,却无意中进入了奴隶社会。“这中间哪里出了问题?可以再穿回去吗?是当文国的奴隶好,还是金国的好?封建社会真可恶!让我好好捋一捋先得赎身,要不当个教书先生,不教个状元郎怎么对得起我这高智商,一个不…
  • 漂游伞之文臣武斗
    漂游伞
    “就是两小儿辩日问孔子的问题啊!你是不是也不知道了?”莫明秋终于从脑袋里搜罗出这个故事:这是天体学还有物理学,甚至于光学影像学的综合,张重的老师肯定也答不上来,所以糊弄张重。他拿来问莫明秋,估计也是想出下自己混成了小弟的气。莫明秋心想未必我还要跟你上这么多学科?我就是个书童罢了,工资给一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