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左芙蓉】的小说是什么?
  • 木头记
    红玉唐三《木头记》
    《木头记》完结 作者:龙门说书人 世上有几人能亲眼目睹自己被拉到菜市口咔嚓一声砍了脑袋? 而木头和长乐蒙着面纱躲在楼高处,俯视围得水泄不通的法场,分明看见两个可怜的替死鬼糊里糊涂地被押在断头台,有红衣刽子手握紧钢刀,真是触目惊心。 “长乐,人是不是一定会死?”一向无忧无虑的木头开始思…
  • 侧梦美人
    侧梦美人书包网
    作者:兰京“启禀诸位看倌大人,作者兰京因年老体衰,视茫茫而发苍苍,脑袋混沌像豆浆,所以序文‘一帘恶梦’将于这一回进入结尾。感谢各方读者对‘一帘恶梦’刊载以来的支持与爱戴,作者将继续禀持宣扬中华文化之精神,以及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之理念,从事正派的创作。所以像‘一帘恶梦’此种败类文章,…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药丹师邪王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