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左飞】的小说是什么?
  • 奥特曼之数码之魂
    奥特曼 数码
    给我一个数码暴龙机和一只滚球兽?让我来到奥特曼的世界?你确定穿越的方向没错?左飞骂骂咧咧的在奥特曼的世界里当上了一名光荣的保育员。“不知道这里我罩着的么?”左飞站在高楼上看着面前正在和梦比优斯激战的怪兽,默默的掏出了口袋里的数码暴龙机。
  • 至尊毒师左飞江榕
    左飞小说
    想要打我老婆主意的人,要说多少遍了,毒婿的老婆不能惹,尤其是要钱有钱,要毒有毒的毒婿,更是不能招惹。
  • 天穹之门
    左飞龙艳梅《天穹之门》
    你与恋人之间的情话私语,你们之间的一生约定,你们之间的爱情故事,你们的童话美好,也许,只有你们两个人才知道,因为,那是只属于你们两个的童话,你们,才是故事的男女主角
  • 超级教师闯花都
    超级教师txt全集下载棉花糖
    小学没有毕业,也可以读一万卷医书。当班主任天天被搞,我也屹立不倒。你们以为我是普通班主任?nononoIamasuperteacher白富美,富二代,放马来——左飞
  • 重生之草根大亨
    重生之草根大亨
    一场地震来袭,左飞卷入到了裂缝当中,本以为死路一条,没有想到却意外重回到了2009年。有着这十年来的经验,左飞打算狠狠捞上一笔。房产,古董,投资潜力大咖等,这都是赚钱的好路子。预知十年后会火的小说,音乐,电影,游戏,这都是左飞的敲门砖。作者:雨神不知处所写的《重生之草根大亨》无弹窗免费全文…
  • 神农小神医
    神医小神农txt
    左飞原本是农大大三的学生,也是蛤蟆坑这贫瘠的农村少见的大学生,父母对他寄予厚望。在大学期间,他交往了女友童欣雨,没想到女友却劈腿给了一个胖子。为此他揍了胖子一顿,对方放出话来要废掉他。对此,左飞倒是没太放在心上,只是觉得对不住父母的期望,在暑假期间返回蛤蟆坑,没想到在玉米地遇见了村长和女的…
  • 天天被搞,我自屹立不倒
  • 浮屠天尊
    男主女主是左飞,左天阳,宗言的小说是什么
    #;#;天才少年左飞惨遭族中胞兄残害,葬身于江中,怎料天降奇遇,得到帝灭浮屠,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夺族权、杀仇人、斩妖邪!谁与争锋。
  • 宠物小精灵之黄泉篇
    宠物小精灵之黄浩
    宠物小精灵的世界,在老任公布第五代精灵前的间隙里,先来YY一下会出现的精灵吧。
  • 兽人之异世幻灭
    shòu人之异世幻灭
    作者:亡灵序曲第1章落日西沉,孤雁哀鸣盘旋,血红的晚霞漫布在天边,映得整个沙漠壮丽恢宏。夕阳下,立着青衣紫衣两个绝世男子,风沙起,吹得衣服猎猎作响。青衣男子皱眉苦笑,对着紫衣男子道:“师弟,我们两个非到到这个地步吗?”紫衣男子眼神一凛,剑尖指向青衣男人胸口位置。怒道,“废话少说!今天我们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