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巫紫】的小说是什么?
  • 巫妃来袭
    综漫巫女来袭的男主
    二十一世纪的巫氏家主穿越了,她大概是施错了法,念错了咒语,不然怎么好好的被风给刮到别人的床上了“放肆!你是何人!”某男一脸惊恐,面色阴沉的盯着这凭空而现的女人,肤白貌美,奇装异服“兄台别怕,我是来找你的!!!”她瞧着前面那人的背影,坏坏的唱起了小调,“小和尚下山去化斋,老和尚有交代”前面那…
  • 凤修
    姬明月慕清《凤修》
    她是大郑国的长公主,一朝国破,被父鸩杀,因缘际会重生于异世。是巧合,还是宿命?拨开重重迷雾,竟是惊天的秘密!前世的恋人,今生的纠葛,“情”之一字,剪不断,理还乱。乱世,人魔,仙途,天理,恩恩怨怨是是非非,谁人说得清楚?俯仰天地,但求道魂永固,无愧于心。本文慢热,1月25日入V,届时更新三章…
  • 悟恶
    男主女主是慕白,南凌,林风的小说是什么
    青鸟市的刑警们接到了新案,凶手手法残忍,令人毛骨悚然。一女警在夜晚返回现场时,却意外遇到了一个青年,他,会是凶手吗
  • 冷王热宠:嫡女,太嚣张
    邪王霸宠:嫡女太嚣张
    好好的工科学霸,怎么穿越成豪族废柴?这个混吃混喝的又是怎么回事?她都是个废人了还死乞白赖地不走,要把她吃垮继承她的遗产吗?没事,本就是日天日地的性子,既然穿越了,那就活出样子给人好好瞅瞅!脚踩绿茶屌,拳打白莲花,赚足票子走上人生巅峰!桃花太多骂我是渣女?不好意思,我就是渣女本渣!看不惯?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