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希伦】的小说是什么?
  • 血族的女婿
    小说《血族的女婿》TXT下载
    请从以下三张【众神的塔罗牌】中选择一张作为奖励:”【晨曦女神的青睐:得到晨曦女神的青睐,效用:使用者获得晨曦教会‘神眷之子’的身份,持续时间三天。】【偷窃与强盗之神的眷顾:获得偷窃与强盗之神的眷顾,效用:使用者获得专属技能:窃法巧手。】【金钱与财富女神的馈赠:接受金钱与财富女神的馈赠,效用…
  • 迦楼罗玫瑰
    迦楼罗分身
    [迦楼罗玫瑰/作者:楚帝依]千年古国玛雅,一直以来,由海皇率同九大海族共治,四位麒麟辅政,本应和睦共处,相安无事。然而,玛雅历一七九四年,手握重兵的火麒麟,突然挑起战火,弑杀海皇,率大军入无尽海,火烧玛雅皇宫。其他种族不堪此行,联手维护皇统,十年之后,火麒麟兵败无忧海谷,至死,尚不瞑目。在…
  • 希伦往事
    高希霸往事
    他生来就是要征服世界的!后世的学者用“一个征服者的灵魂”、“荣耀”、“神明”等词来形容他。短短的一生,他从一个偏僻的山国走来,成为一个地垮亚、欧、非三洲的皇帝,建立起一个空前伟大的帝国。他孤军与半个世界对抗的勇气与不可思议的暴发力让整个人类历史都感到振憾和惊讶,他所取得的成就也远远超出了当…
  • 血裔骑士
    血裔骑士
    血裔骑士,巨龙翱翔于天际泰坦在高山之巅筑起智慧的壁垒这是一个并不以人类为主导的世界这是一路充满神秘旅程的冒险这是一个穿越者在异界苦心经营的历程“不过这时灵时不灵的系统到底是在搞什么啊!”——乔吉抱怨道。感谢书友wgtutsp建立的qq群:3390
  • 被男主的反派妈妈看上了
    小说《被男主的反派妈妈看上了》TXT下载
    《被男主的反派妈妈看上了/温柔降落》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6完结 总书评数:2417当前被收藏数:8722 好心救下的人是身为血族贵族的男主,她会被男主爱上带回血族领域,遭到无数折磨。 感情路上最大的障碍是男主的母亲——血族最强者、八大亲王之首冷斯亲王。 书中男主不敢违…
  • 被男主的反派妈妈看上了/温柔降落
    小说《被男主的反派妈妈看上了/温柔降落》TXT下载
    晋江VIP20220526完结 总书评数:2417当前被收藏数:8722 好心救下的人是身为血族贵族的男主,她会被男主爱上带回血族领域,遭到无数折磨。 感情路上最大的障碍是男主的母亲——血族最强者、八大亲王之首冷斯亲王。 书中男主不敢违逆母亲,在娶了女二后还口口声声说爱女主,相信女二的陷害…
  • 血裔骑士
    小说《血裔骑士》TXT下载
    《血裔骑士》全集 作者:悠久风 巨龙翱翔于天际 泰坦在高山之巅筑起智慧的壁垒 这是一个并不以人类为主导的世界 这是一路充满神秘旅程的冒险 这是一个穿越者在异界苦心经营的历程 “不过这时灵时不灵的系统到底是在搞什么啊!”——乔吉抱怨道。 第1章又一个早晨 略显得有些昏暗的石屋之内,阳光透…
  • 血裔继承者的野望
    泽塔希lún《血裔继承者的野望》
    巨龙翱翔于天际!泰坦在高山之巅筑起智慧的壁垒!这是一个并不以人类为主导的世界这是一路充满神秘旅程的冒险!这是一个穿越者在异界苦心经营的历程!
  • 法老的新娘【txt完结】
    小说《法老的新娘【txt完结】》TXT下载
    法老的新娘1 “呵!尼罗河,我称赞你。 你从大地涌流而出,养活着埃及 一旦你的水流减少, 人们就停止了呼吸。” 医生刚刚走开,希伦就摊倒在了床上。 昨天晚上才从下埃及回来,早上就被吉莫斯叫去猎鸭。好死不死,竟然在猎鸭的草船上睡着了,还被打鸭棍击中掉到了河里!然后就是穿着湿漉漉的衣服吹了…
  • 整容医院的小邪医
    整容医院小邪医 小说
    鬼面易容术传人,下山到整容院当医生。什么一线明星、国际交际花,全部给我派对!什么想特殊待遇?那就“想红,就找李牧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