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帕拉多】的小说是什么?
  • 从公寓开始的假面骑士
    假面骑士从平成开始的神话
    穿越到爱情公寓世界,成功入住公寓的李洛,还来不及开心,便意外地发现,由于他的到来,来自海姆冥界的异域者,同样盯上了这个世界。面对异域者的侵袭,李洛从身上的异次元口袋里,拿出了一条战极驱动器。“Henshin!”“从今天起,我就是假面骑士!”
  • 追踪塞尚
    追踪塞尚
    举世无双的画作,奢靡繁复的生活格调,时尚俏达的绝色佳人,美酒、珍饲馐、鲜活的情事这场优雅的阴谋里,谁将是最后的赢家,追踪塞尚的迷雾后,是否隐匿着普罗旺斯的奢华,或许,你只需一杯波特红酒,几勺香醇的鱼子酱,对着塞尚的名画,和着阳光一起服下,就能做个时光的盗贼,共赴这场曼妙华丽的声色之旅
  • 我的斗气装甲有点萌
    有斗气机甲的斗气小说
    这是一个天赋树被点歪了的斗气世界。这里没有肉身成圣,有的只是斗气外骨骼延伸装甲,有会在天上飞的斗气战舰,也有会自我学习的人工智能系统,还有地球人的入侵诶,等等,地球人入侵了?我只能再活一年了,能明年再来吗?身患绝症,只余下一年寿命的王水因意外穿上了一件实验型的斗气装甲,从那之后,想谈一场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