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帝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诡异人生模拟器
    我的诡异人生 小说
    “欢迎来到完美人生模拟器!”“你可选择模拟自己或他人的人生,以此寻求诸多人生难题的解决方案!”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开启了未来人生模拟器。他本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借着这个模拟器,走上完美而没有缺憾的人生,却不料事情朝另一个方向发展了。未来里,只要有光就会出来杀人的恶诡;悬在天穹…
  • 仙路尽头,我被女帝捡了尸
    “我在这里多久了?”“一年?”“两年?”“”“不,应该更加久远才对,或许是十年,也可能是一百年、一千
    关于仙路尽头,我被女帝捡了尸:仙路尽头,炽盛的光照耀着永恒黑暗,一具亘古长存的仙尸在熠熠生辉,散发着浩瀚仙威,如同是压塌了万古苍穹,遮天蔽日,大气磅礴。林默穿越过来附身在仙尸上,于寂灭中得到新生,在永恒中达到不朽,然而他却无法动弹,直到七大至尊征战成仙路,一位白衣女帝后来居上将他捡了尸
  • 玄门贵女
    男主女主是龙御,凤胤,凤南天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玄门掌门祖师的嫡传弟子,凤肆自认见惯了各类灵异之事。可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竟是异界之人。师父召回,说她天罚将至。果然在日食降临之时,她被同门所杀,而那凶器竟是玄门至宝三清铃/br而在五灵界,十岁女孩凤舞正被绑在祭台上,以血祭奠朱雀大神。同样日食降临/br当凤肆返回五灵界,还魂到凤舞身上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