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席昊】的小说是什么?
  • 早安宝贝
    宝贝txt洛长安
    作者:不笑倾城为了完成妈妈的遗愿,她冒险争夺属于她的东西,却惨遭追杀下药,惹上了不该惹的男人,以帮她为条件,她成为他的专属女人。“这世上,宠你,爱你,欺你,只能是我,任何男人想染指你,我都不会放过。”她微笑撩拨,“你是第二个说这话的人耶。”[第1卷第1节:惹上坏男人1]夜,雷电交加,滂沱大…
  • 总裁掳走我的心
    男主女主是亚娜,闵寒,席昊的小说是什么
    她,在道上是有名的间谍之一她,如白云飘渺一般的女子,在一次帮忙中却被牢牢地抓住他是百年家族黑道传人,冷血无情没人敢反抗他,那个不知死活的女人却让他先动了心,他那颗千年寒冰似的心被她融化了爱,还是不爱?一切扑朔迷离...
  • 骗个老婆好过年
    骗个老pó好过年
    被初恋男友甩,结果碰到了他的车还以为他是个民工,结果居然是个军长!这还不算,竟然家景如此显赫但这军长未免也太阴险了吧!就这样把她坑了!与一个认识不到三天的人闪婚,于是从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猫咪:男神饲主狠狠撩!
    男主女主是席昊,燕云,邢悦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希琉,我有事要出去一趟,桌子上的那个东西可别乱动呀。”男子看着椅子上慵懒的小猫眯道,清冽的声音带着几分不易察觉的宠溺。小猫眯着眼睛,听话的点了点头。十分钟后,希琉闻着桌子上散发出小鱼干味道的东西,咬了下去不远处,看着手环闪烁的光,男子喃喃道:“…
  • 十年皇后:弃后再婚
    十年皇后弃后再婚结局
    入宫十年,贵为正宫皇后整十年,却依旧还是完璧之身,有谁会相信这天大的耻辱?一把烈火烧尽这十年的屈怨,在烈火中重生的她,化身异国一个小小的绣女,心中只想追求一生的平淡,却怎奈命运弄人,她竟被小自己八岁的,异国新帝认出,并誓要将她迎入正宫只是可叹,幸福如手中的沙漏一般,来得太少,去的太快,她还…
  • 萌狐修仙:上神,别逗我
    萌狐修仙:上神,别逗我
    狐妖念千千是一只清修于玉灵山下的九百年赤焰狐。一日,偶遇司命星君点化,得到了一个可以成仙的机会,帮助上神昭华历七世情劫便可升仙。结果她赫然发现原来,昭华上神是负责人世间天煞孤星与杀破狼两大绝命的神,与之沾边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原来,负责人间命运编写的司命星君是个实力扑街,那七世情劫的命…
  • 九峰镇狱使
    白一轩靳利民《九峰镇狱使》
    地球即地狱,封印松动,大劫将至,危机四伏,没有灵气复苏,镇狱隐脉一系亦在千百年来的损耗之下,岌岌可危!谁说没有灵气就不能修炼?我的背后有大佬那都不是事儿!鬼谷子和老子李耳在凡间科学理论的基础上研发炼制出了暗神丹和反神丹,再续仙途。新时代青年白一轩在背后众大佬的一路扶持之下,一路高歌,开启了…
  • 仰杨:一朵花儿
    男主女主是杨九郎,良琪,江媛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原先公开在我的小号~~如今转过来,希望更多的朋友看到。取人设,与现实无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