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康晓波】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我的贴身高手林逸下载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幽冥魔少
    幽冥魔林少华阅读
    17岁的他,丧失双亲,成杀手,得冥兽,驭魔兵,天资他不是最好,实力他不是最强,狂,天下无人与他相比,有校花,修真强者守护者他,成为他的麾下,统一神魔,杀挡路之狗。为了复仇一步步走向煞神,无人抵挡
  • 一切至斗罗开始
    一切从至斗罗开始
    “咦?这是哪?”“叮,斗罗大陆”“What?”作为一个大众宅男的陆风,因遭雷劈魂穿至斗罗大陆,还有一个可以去其他位面世界旅行或是征服的系统!但陆风却并没有膨胀,反因一个一个的世界的穿越,陆风成熟了,最终的他是选择继续征服那些未知的世界?还是重返地球,继续过着平凡而又不简单的生活?新人新书,…
  • 校园极品修真狂少
    极品修真强少全本精校
    一个大山里走出来的绝世高手,一块能预知未来的神秘玉佩轩辕宇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轩辕宇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燕京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的跟班出现了—…
  • 无限召唤
    无限召唤
    由于偶然间得到一张游戏光盘,可以从游戏中取出宝物带回现实。自此,王东牛逼闪闪的人生开始了。长腿妹子?我王东攻略的就是你。美貌空姐?拜托,我王东禽兽起来不是人。当世界臣服在我的脚下,我便是传奇——王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限召唤(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