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廖卫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七零俏佳妻 完结+番外
    顾蔓赵秀莲《重生七零俏佳妻 完结+番外》
    甜悦阅网VIP20191018完结 人都说特战兵团最年轻的少校林弈手段狠辣,铁血冷酷,然而林家画风日常: “蔓蔓,我饿了”“吃饭去,唔”顾医生被扑倒了。 “蔓蔓,我生病了”“来吃药”,顾医生又被扑倒了。 顾蔓瞅瞅将自己折腾的浑身无力的混蛋,一脸欲哭无泪,说好的冷情无欲呢?
  • 重生七零俏佳妻
    重生八零俏佳妻顾漫txt
    上辈子顾蔓就是一个大写的惨剧,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被抢走,老公是混混,成天被家暴还生下个白痴儿子。人生如此绝望,直到临死,她才知道这一切的源头,居然是自己的同胞亲姐。再来一世,回到命运初始的地方,面对那个蛇蝎毒姐。顾蔓想,她是把这一切都原样还回去呢,还是加倍还回去?
  • 国色生枭
    国sè生枭将昕
    我只是想约个妹子,却没想到被骗入传销之后,五位美女给我洗唰唰!愤怒的报复之心和被逼无奈之下,我加入了传销,之后开始了我一生难忘的岁月!在传销中,我遇到了一个让我为之疯狂的女人,为此,我为了带她离开而和其他人展开争夺!揭秘传销内幕,带你们走进传销的日常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国色生枭》还不错…
  • 调韵师
    小说《调韵师》TXT百度云
    一个赏金除魔,一个人间布道。两人穿行于亦真亦幻的都市,做着生死玄妙的工作。本来就不容易的买卖全被那个人给搅合了!你说我怎么这么倒霉?别的不说就冲我们两个的名字,生意就够直接关门的了!喂,别走啊!刚才您说的事儿我们能办,价钱好说。什么你有急事儿?我这儿有张名片,他叫庄彼得,我叫贾忠义,咱们电…
  • 黑科技继承者
    黑科技继承人
    杨树得到了外星文明的传承,被迫要重建失落的亚特文明,完不成终端的任务就要GG。勇斗罪犯,获得天使投资收购华睿,建立属于自己的科技王朝。仿生人,永生药,火星建立移民基地,追寻失落的亚特文明遗迹
  • 学霸的人生模拟器
    学霸的人生模拟器小说
    大三的咸鱼周明获得一个人生模拟器,满足条件即可进行模拟。每次模拟结束,都可从知识、经历和技能中三选一作为奖励。【你艰难毕业,毕业后开始受到996的工作福报,因为长期熬夜加班、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原因于深夜猝死】【你吸取教训,开始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并准备考研,最终考研失败,找了一份普通…
  • 七十年代娇美人
    七十年代娇美人夏闻秋
    【7月10号晚上,11点过后更新】裴曼宁生得蛾眉皓齿、姣丽蛊媚。十六岁,就要被渣爹继母嫁给年过六旬的老男人――大周朝开国侯。裴曼宁收拾包袱,放了一把火,连夜逃婚了,不曾想,上一刻才掉入河水中,下一刻就出现在别人的洗澡水里。把她捞起来的男人是个年轻军官,眉眼英俊,目光犀利透着审视,“叫什么名…
  • 异星入侵
    异星入侵
    2012年12月24日,外星异虫降临,寄生人体,黑暗时代来临2013年2月9日华国除夕,短短一个半月,地球人口锐减超过20亿,然而奇怪的是华国人却甚少被寄生,引起全球人类关注当地球人类被外星生命体当做容器与肥料的时候,你是选择默默的苟且偷生,还是为了人类的尊严与生存而奋起抗争,即使流尽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