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廖宇】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沉沦
    廖宇郑威《无限沉沦》
    钱财与病痛束缚着麻木的身心,诡秘的浓雾击碎了原有的认知。这究竟是生死间的机遇,还是丧钟的倒计时?复仇者间理念的冲突终究不可调和,加勒比海上再度掀起了遮天的风暴。铺天盖地的虫族难道真的是无法抵御,肉体与精神谁能代表独一无二的本我。......我探究着奥术魔法的领域,穿行在光怪陆离的梦境中,亡…
  • 回到北宋拯救烛九阴
    男主女主是廖宇,罗莎,奎修斯的小说是什么
    (不同于传统装叉打脸爽文,本书以脑洞大开,剧情流畅为主,故事层层递进,循序展开)廖宇奇遇洪荒烛九阴,得九阴烛龙诀、幽冥珠。历险北美原始部落,廖宇九死一生,横渡大洋都市青年回归中原北宋,救天衰烛九阴,看青年廖宇穿越北宋末年,只手遮天,翻云覆雨,如何证道仙途
  • 无限平行进化
    廖宇郑威《无限平行进化》
    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让廖宇开始产生了难以抑制的厌倦。沉重庞大的经济负担使他的生活开始产生了变化。历史的缺失更是成为了他心中不散的谜团。某一天突如其来的陌生信息终于给他打开了一扇门。性格各异的X战警与复杂庞大的复仇者联盟会再度爆发怎样的战争。加勒比海上是否还会扬起第四艘传奇战舰的旗帜。铺天盖地…
  • 偶遇地球人
    男主女主是廖宇,若仙,兰儿的小说是什么
    空间有限,却孕育了众多的生命。各种纷争不止,只为生存。更有魔者,蛇腹吞象,因一已私欲,致使生灵涂炭,陷芸芸众生与水火。一股清流,如星星之火,终成燎原之势。怀有鸿鹄之志,历尽坚辛,击碎所有的妄为,赋众生各自安居乐业,终铸成朗朗乾坤。而后,...
  • 诸天之路过的假面骑士
    诸天之路过的假面骑士
    诞生虚空的骑士梦魇,与其他几位恶魔骑士被天道封印。为解除封印,梦魇解锁了尘封的记忆,穿梭万界获取本源,无实体的他却只能借助极限驱动器来展现力量。他曾毁灭过无数的世界,也掠夺了无数的假面骑士力量。帝骑!创骑,时王,万界之旅才刚刚开始。他的道路,远不止于骑士力量。
  • 钗头凤:爱难守
    小说《钗头凤:爱难守》TXT下载
    《钗头凤:爱难守》完结 作者:阡陌木棉 (~o~)~zz终于写完了,陌陌也松了一口气,大家不用再等了,我也不用再这么着急每天更新到半夜了,谢谢大家的支持。陌陌一定会继续努力。写出更好的文了回报大家。 钗头凤:爱难守姊妹篇正在酝酿之中,相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到时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非常禁:纸人葬
    小说《非常禁:纸人葬》TXT下载
    中国丧葬文化中,历来就有用烧纸人纸马为逝者殉葬的传统。风铃镇唯一的扎纸匠人“纸人张”继承家学,技艺高超,所扎纸人惟妙惟肖。她想把这一传统手艺传给自己的独生儿子张烔,可儿子却根本不屑一顾。他是有文化知识的新一代青年,从小就想当警察。而依靠自己的努力,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理想。风铃镇上大多是黄氏…
  • 动什么别动感情
    小说《动什么别动感情》TXT下载
    《动什么别动感情》全集 第N次分手未遂 这一天,贺佳期摩拳擦掌准备在伴娘的岗位上站好最后一班岗,把她所知道的天南地北的花活全部不惜力地耍出来,就当是告别演出了。 她早就听说过,女人这一辈子只能当三次伴娘,超过了的话就嫁不出去了。不错,这是她第三次当伴娘,第N次参加婚礼。她是多么希望下次参加…
  • 非女勿扰
    非诚勿扰 小说女
    一个女人当家作主的广告公司,竟然把全天下所有的男人都拒之门外,不招收男员工,也不与男人打交道,可生意却做的风生水起。那么男人是如何进入公司的呢?
  • 都市天王
    都市天王免费下载
    一次次梦中惊醒,到底那三十二年的记忆是真的?仰或只是一个很长的梦?当林凡睁开双眼发现自己重生回到了十八岁,脑袋中带着个颗子弹重生归来的他,在这花花世界是否能够玩转都市?且看《都市天王》,林凡带来的传奇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