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弗洛伦西】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三部曲之三:领主
    男主女主是夏尔,尤金,弗洛lún西的小说是什么
    【全本校对】《领主》作者:白开水【内容简介】:地上界最大的贵族领地——纳维亚,是精灵最后的乐土,亦为黑暗一族的巢穴。继承了神圣帝国世袭的第一贵胄头衔,作为除皇帝外拥有辖地最多的领主,弗洛伦西的年轻大公总想摆脱自己贵族身份所代来的麻烦,却每每因为特殊的身世而陷入危险之中。探询已经消亡的文明遗…
  • 黑暗三部曲之三:领主 [精校]
    小说《黑暗三部曲之三:领主 [精校]》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领主》作者:白开水 【内容简介】: 地上界最大的贵族领地——纳维亚,是精灵最后的乐土,亦为黑暗一族的巢穴。 继承了神圣帝国世袭的第一贵胄头衔,作为除皇帝外拥有辖地最多的领主,弗洛伦西的年轻大公总想摆脱自己贵族身份所代来的麻烦,却每每因为特殊的身世而陷入危险之中。 探询已经…
  • 领主
    小说《领主》TXT百度云
    《领主》完结版 作者:白开水 钳住纤细骨架的手只要稍一用力,就可将之粉碎,尤金没有那样做,他把视线从夏尔满是骨架的躯体上调开。 “迟早有一天,我会杀回去的。” “好啊。” “你真是笨蛋吗,到底明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幽深的空间里的寂静被打破,尾随着夏尔与尤金一道被送进来的撒玛折断了手中的…
  • 领主
    领主小说主角有很多女人
    地上界最大的贵族领地——纳维亚,是精灵最后的乐土,亦为黑暗一族的巢穴。继承了神圣帝国世袭的第一贵胄头衔,作为除皇帝外拥有辖地最多的领主,弗洛伦西的年轻大公总想摆脱自己贵族身份所代来的麻烦,却每每因为特殊的身世而陷入危险之中。探询已经消亡的文明遗迹,收集各种稀奇罕见的宝物,迷糊、莽撞又倒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