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亚男】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娇蛮美女房东
    小说《我的娇蛮美女房东》TXT下载
    深夜,穷屌丝青年韩冬独自一人看完恐怖片,极度恐惧的他突然听见房门咕咚一声,竟然躺进了一个清纯美女,这美女身世曲折离奇。亿万资产的家族企业失去唯一继承人,韩冬被迫卷入一场争夺家族遗产的恩怨情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娇蛮美女房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我的娇蛮美女…
  • 九龙刀
    方少飞万贞儿《九龙刀》
    明宪宗年间,宦官专横,兼之嫔妃外戚恣肆,为祸剧烈,宪宗朱见琛十六岁登基践祚,册封吴氏为后,但他不爱正室娇妻,不爱数不尽的宫娥粉黛,却迷恋上一个大他十岁的女人万贞儿万贵妃。因而在宫廷中掀起了轩然大波,险险断送了大明万里江山。万贞儿乃万太师之女,娇艳、成熟、妩媚,尤其擅用权谋机变,懂得男人的弱…
  • 魇魔生
    小说《魇魔生》TXT百度云
    杨肜通过血祭获得了梦魇的力量,同时也成为混沌的奴仆。心魔挥之不去,他在追求力量和寻求解脱之间徘徊。最终道义战胜了自私,他和姚濯一起将混沌毁灭,还世界以太平
  • 开局从面试开始
    魔都、陆家嘴金融区、国际金融中心大楼、TIC公司“段希言,22岁,魔都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精通英、法、
    “段希言,魔都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精通英、法、德、西班牙语,如果加上母语,你就会五国语言了。很优秀嘛,CPA也考了,对口。说一说你为什么要来我们公司吧。”女面试官看着资料头都没抬的说着,另两位却边看资料边对面试者若有所思。面试者也蒙了,不是因为面试官问的问题,而是脑海里浮现一个对话框。“恭喜…
  • 重启游戏场
    重启游戏场
    在科技昌盛之际,人们终于探索到外星生命,但是正如潘多拉魔盒一样,人类只是将自己推到了另一个深渊之中。地球,不过是他们的游戏场“就算给我拿命往上堆,也得给我守住,想想自己的亲人”“九阶,完了,完了,人类的希望完了”一只九阶黑影从城墙下的丧尸中冒出,苏叶拎上武器就向上冲去,只因自己脚下这片废土…
  • 回乡当农民
    农民回乡小说
    一个当代的大学生—吴辰不喜爱城市的繁华和喧嚣,独爱乡村清澈的天空和宁静的山野回乡创业不忘带动当地的村民一起致富,及推动整个区域经济
  • 2014中日战争
  • 决红尘
    九转红尘决
    花落重来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求月票啦!呵呵,有月票的亲亲们请多支持浮尘哈!内容简介:外表柔弱,内心却十分坚强的苏尘在绝望之际,穿越了空间来到另一个世界然而命运并不因此就给她优待,刚一来到这陌生世界,就迎来了无止境的阴谋与追杀——、身遭不幸的姐姐,孤苦无依的弟弟令她不忍!淡泊无求的神医,那份与…
  • 决红尘(起点VIPtxt完结)
    彬彬展晟《决红尘(起点VIPtxt完结)》
    决红尘(起点VIP完结) 类别:架空历史|专栏作者:花落重来 外表柔弱,内心却十分坚强的女囚苏尘在绝望之际,穿越了空间来到另一个世界然而命运并不因此就给她优待,刚一来到这陌生世界,就迎来了无止境的阴谋与追杀—— 身遭不幸的姐姐,孤苦无依的弟弟令她不忍! 淡泊无求的神医、肆意任性的杀手、身…
  • 烈日之下
    烈日之下
    赵晓智穿越到新世界,一无所有,已经够倒霉了,还遇到了大反派,受到了各种胁迫,去完成各种匪夷所思的任务。在面对巨大的压力下,赵晓智的分裂出四种人格,来应对到来的各种危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