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善才】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钢铁车队
    末世车队txt下载
    陈垣死后重生回大灾变当天,18年的末世历练,让他能先人一步。严寒能克制丧尸,所以为了生存,他和家人组建车队北上高寒之地生活。途中,不断有幸存者和各种类型的车辆逐渐加入团队。他们会遇到不同种类的丧尸攻击,他们需要改装车辆,车队就是他们的家,车队是他们的钢铁堡垒。看陈垣如何带领一支庞大的末世车…
  • 宋芷薛慕承
    慕承和薛桐小说
    二十一世纪的天才医生,穿越到一个软弱无能的太守府嫡女身上,从此开启巅峰之路,她有仇必报,有恩必还,高冷禁欲的王爷,分分钟被她拿下,成为她的小跟班,恨不得粘到她身上,让她不胜其烦。“齐王,你给老娘滚远点。”宋芷道。“好,娘子,我这就滚来你旁边。”齐王怯怯道。
  • 妖邪教主的田园妻
    小说《妖邪教主的田园妻》TXT百度云
    现代社会一直霉运缠身的人,连雷劈这种小概率事件都碰上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劈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成了,嗯,据说跟男人乱搞昏在了路上的农家女。从此,她就...
  • 妖孽教主的田园妻
    花氏罗氏《妖孽教主的田园妻》
    《妖孽教主的田园妻》文/风染烟 内容介绍: 李朵朵,现代社会一直霉运缠身的人,连雷劈这种小概率事件都碰上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劈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成了,嗯,据说跟男人乱搞昏在了路上的农家女。 从此,她就成了花家村的耻辱,要不是这里没有河沟,她早就被浸猪笼去了。 老爹是个妻管严,什…
  • 霸道冥夫惹不起
    寒卿陆鹏《霸道冥夫惹不起》
    小时候一直以为自己有梦游症,直到发现这其实是一个恶灵在作怪,不仅抢走了我的初夜,还让我的生活从此不再平静新书求支持!如果大家喜欢,有钻石、推荐票票的话就投给花晨悦夕吧!谢谢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