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大千】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导游
    强暴女导游小说
    为什么她想要血,她又没有被咬,为什么她会对血有那么急切的渴望呢这是一个吸血鬼的故事故事的起因是一起地铁杀人案,接连发生死亡事件,学校里连续死亡,无数只嗜血怪物暗藏其中,警方展开了严密的调查,发现了惊人的秘密......女主角是一个永远长不大被别人称为怪物的女孩,一切本是那么平静,但至从那个…
  • 如果爱真有来生
    如果爱真有来生
    出生在农村的李凌霄考上了师范大学,但是因为高昂的学费而放弃学业走上打工之路,在打工期间认识了师范大学毕业在报社工作的周佩羽,两个人萌生爱意并且相爱,但是面对周佩羽这么美丽的女人李凌霄缺乏一份自信。出生富商之家的唐晏是周佩羽的追求者,为了得到周佩羽,他处处和李凌霄作对,与李凌霄展开了事业和爱…
  • 万界神魔
    小说《万界神魔》TXT百度云
    从天而降的残破灵魂,把一介卑微少年的命运引向不凡。为狐仙一诺,天涯亡命不悔。为家人平安,杀出血海尸山。得无上祖龙神决,化身祖龙之体,纵横睥睨。传承远古机械文明,万界遮天。战九天,屠仙皇,至尊神魔,无上大妖,渺渺群仙,尽在神魔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万圣武帝
    万圣武帝txt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我若不死,必教这天地颤栗!我若重活,必不心丧若狂,必教我心无憾十界而活,三生追寻,到头来,魂飞魄散,一点真灵,历百劫不散,经千世衰磨,如今,终于醒了过来,有了活的希望!真灵苏醒的莫矢,带着十界三生的执着,带着历千世百劫的收获,克服重重困难,重生归来,展开…
  • 风云铁骑
  • 东露君颜季灵斐
    小说《东露君颜季灵斐》TXT百度云
    上一世,她殚精竭虑,机关算尽,终于夺取集团,狠狠的在欺负过她的人脸上扇了一记耳光。可是,却在成功之时,被佞人所害,落得个惨死的下场!不过,这又何妨?她重生到一个斗气大陆,这是一个靠力量说话的大陆!只要你够厉害,那你就是这斗气大陆的王者!且看她如何将一个废柴,一步步转化为君临天下的王者!斗家…
  • 重生之豪气纵横
    重生之豪气纵横
    世界上最大的会场中,一场能够左右整个世界经济走向的会议即将召开。徐靖淞站在会场的舞台上,看着台下超过半数以上都是与自己一路打拼多年的伙伴。不由得发出了升为商业帝皇的第一声呐喊:“还有谁能阻挡我们前进的脚步!还有谁!!!”台下的众人顿时涨红着脸疯狂的呐喊起来。这一刻不分男女,不分老少。“还有…
  • 极品小医神
  • 末日之随身空间
    末日随身空间
    突然有一天,死党秦菲菲告知,她是从末日重生归来,为了再次迎接末日,秦菲菲和云歆开始找金手指,买种子,准备食材和武器只是坑爹的,末日降临,这个随身空间居然神秘消失没法,只得拿钱菜刀当武器,平底锅当防具,开门冲出去和丧尸硬碰硬,阿门,保佑我不要成为炮灰!当末日来临,大小姐秦菲菲和宅女云歆开启了…
  • 春野小神医
    小说《春野小神医》TXT百度云
    山中百千娇,兜里万贯财,妙手掌生死,且看小人物如何造就巅峰之路。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春野小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584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