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广】的小说是什么?
  • 成为末世的一条狗
    一个人一条gǒu的末世小说
    重生成为末世来临前的一条狗,张广能不能改变命运?能不能报仇?
  • 我在三国做神算
    我在三国做神算txt下载
    十八路诸侯云集,张大仙,给我刘备算算,如何才能成为十九路诸侯?张半仙,传国玉玺到了我孙坚手里,你给算算,我是否可以称帝?给我查,张大仙到底去了哪里?无论如何,不能让张大仙出走我曹操的领地!“陈宫,听说陈留有个张大仙,我们是不是趁着月黑风高夜,给绑来徐州?”吕布胯下赤兔马,手里方天画戟,单人…
  • 机械王国之四大天王
    小说《机械王国之四大天王》TXT下载
    看主角异世大陆报酬雪恨开拓疆土魔灵陪伴冲关一怒为红颜我要为王谁能阻我(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挹娄之鹰图腾
    挹娄之鹰图腾
    挹娄(yilou),听说过吗?就是史籍中反复提到的满族的先祖。他们立族的年代相当于汉末至南北朝,纵跨三百多年,比他们后代子孙在中原立国的清朝,存续的时间都长。他们驰骋于:东到日本海,西至呼兰河一线,南至珲春至汪清附近,北至鄂霍次克海的广大区域。他们笃奉七星大神,以鹰为图腾生活在原始与封建社…
  • 大话阴阳
    男主女主是端木,孙尚香,张广的小说是什么
    (注:本书为打着灵异小说旗号的玄幻小说)阴阳自我心间,斩妖除魔乃我的使命。妖,魔,神,还有鬼和人,组成了一个阴阳的世界,而这个世界便被称为《大话阴阳》。安然在中元节遇仇家女鬼,巧遇龙虎山长于道士救命,才没被杀死,后意外踏入阴阳圈,开始了新的冒险,幽冥堂,狐妖,僵尸等,进入到安然的生活,而他…
  • 人妖纪
    小说《人妖纪》TXT下载
    妖,食天地日月精华,纳灵转体,此间得以开慧有灵,踏入修仙一道人本就是妖的一种,是千百万年前最弱的小妖一族一个本应无望的普通少年虽无甚灵根,但侥有妖脉,为救父母,另辟蹊径进入妖修一道然此间仅余两年,父母便有亡命之危,时间其短且看一普通少年,如何以妖修一道,在这九死一生的逆天之路上,杀妖,..…
  • 急案特攻
    小说《急案特攻》TXT下载
    《急案特攻》作者:摸底牌 简介: S市局综合大楼的七楼有一个特殊的部门,名曰紧急案件处理小组。该小组有条死规,名曰七十二小时黄金破案期限,它要求该小组自介入案情开始,七十二小时内必须破案。因为在犯罪心理学中,某些突发紧急案件如果在七十二小时黄金破案时间内没有告破,则会带来严重后果。 人们的…
  • 修真传承系统
    好看的完结传统修真小说
    张广清得罪了富二代却意外的激活了修真传承系统
  • 万物修复师
    物品修复小说
    李修来到了一个充满危机的人族世界。有巨兽能一击摧毁城市。有神禽能够浴火重生。有灵树能结修为灵果。也有强者能够以一当千,为人族奋战至死。而他,却能修复一切。修复劣质丹药,获得【完美丹药】修复残缺功法,获得【完美功法】修复破碎兵器,获得【完美神兵】最终,他发现自己能够修复的可远不止这些...
  • 职场中的那些事
    职场中的书
    讲述大学老师曹福下海后,在一家跨国种子公司努力奋斗,经过与各色人的各种尖锐矛盾、激烈斗争,经历艰难和多次浮沉,从农艺师、部门经理、总经理最后离开的职场跌宕起伏的故事。从一个相对单纯的读书人变成一个复杂的社会人。讲述了他经历的家庭矛盾、离婚、恋爱、结婚、再离婚以及婚外情等各种情感生活,讲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