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旭阳】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学生之玩转大唐
    蓝宇枫蓝羽《极品学生之玩转大唐》
    《极品学生之玩转大唐》完结 作者:纪念逝去的爱情 谢谢大家一路来对纪念的支持,纪念的一切动力都是来自大家的支持,在这里深深的道一句谢谢了。希望大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纪念,纪念将会在新书中有所突破,请大家拭目以待。新书名为《情迷大宋》,我会在闲暇之余多码码字了。 《情迷大宋》,票票!收藏!票…
  • 四盏灯
    当你打开这本书,就仿佛推开了一扇尘封在内心深处的大门,这里没有那些仙侠争斗的场面,也没有自然的科技,
    听老人说,人的背后有三盏灯,这三盏灯预示着人的三魂所在,每灭一盏,都会有恐怖的事情发生,而当三盏灯全灭的时候,那人的三魂离体,便死亡了。这三盏灯分别在人的左右双肩,以及天灵处,有种奇异的说法,给这三盏灯取了名字,左为人,右为鬼,神灯在天灵。或许很多人都听过这件事情,可我们的故事,却是诉说的…
  • 极品邪尊
    极品邪尊
    平凡农民工孟凡,被美女老总选为司机,意外获得异能,被迫入道,一次重伤,竟然发现自己是异能者的后代,又逢高人指点,异能术步步高升,逐渐壮大自己的势力,美人可组成后宫,权势遍布天下,钱财自主生产。原本一个平凡青年,却成长为世界至尊。★★★★★★★★★★★★★★★★★★★★★外表邪气,内心凛然,…
  • 密爱100分:总裁宠妻无下限 完结+番外
    南若枫张旭阳《密爱100分:总裁宠妻无下限 完结+番外》
    阿里文学VIP20201010完结 84.39万字人气值:28078 众所周知。帝业集团总裁是个宠妻狂魔。 一次意外,她被他拐上户口本,从此宠上了天。 男主爷爷:“这是五千万,离开我孙子。” 男主:“这是一个亿,别打扰我们。” 婚后。顾小夕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打打架,虐虐渣,撩撩小深深。聂霆…
  • 密爱100分:总裁宠妻无下限
    洛诗涵 全文免费阅读
    众所周知。帝业集团总裁是个宠妻狂魔。一次意外,她被他拐上户口本,怒气值飙升要离婚。“哥,嫂子要跟你离婚怎么办?”聂霆深:“上了我的户口本,还能逃了不成。”婚后日常。特助1:“boss除了有点钱之外没有任何优点,总裁夫人看上他也是眼瞎。”特助2:“boss败家是家法不到位,让他跪键盘,跪榴莲…
  • 群穿大明
    群穿女主
    明末乱世起,今人造史诗,且看一群理想各异之人,如何掀起一场场浮屠,造就怎样一个王朝!
  • 最强战舰之罪犯集中营号
    小说《最强战舰之罪犯集中营号》TXT下载
    最强战舰之罪犯集中营号基地序(更新时间:20066721:13:00本章字数:1159)艾维尔星域第三行星带,一颗小行星上面。一艘用磁干扰迷雾笼罩的大型战舰里。“李,动力能源舱情况怎么样?”“报告舰长,一切准备就绪。”“小艾,导航系统呢?”“报告舰长,没有问题了。”“武凯,你那里呢?”“舰…
  • 灼热成殇
    小说《灼热成殇》TXT百度云
    我与你从相惜到陌路,是漫画与现实的碰撞,我与你从校服到婚纱,是设定与意识的较量,我与你携手走过青春尽头,一直是彼此生命中的暖阳,灼热成殇本作品是一曲献给八零九零后的暖调!注:文中构造的是漫画与现实穿插的双世界
  • 终极战争
    2012年12月12日,格林威治上午07:00,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3:00。从来没有任何时候比
    2012年,阿尔法飞船降临地球上空,它们微笑着说出:“毁灭你,与你何干?”被选入的四十四万人,将为自己的命运而战,而苏夜只是这些人当中普通的一员。它们在等待什么?最终的目的又是什么?而在它们与人类的背后,黑暗之中仍然有第三方在虎视眈眈。天外返回者与隐藏着的变异生命,毁灭前的世界与暗战。世界…
  • 花开花落都相惜
    花开亦相惜
    女主因为原生家庭的影响,造成姜玉偏执又有掌控欲的个性,导致两人感情的破裂,事件对性格塑造期的的女主也也开始对自己的人际产生怀疑,导致后来对自己爱情的小心和保守,但是另一好有的助攻和生活里男友的细心照顾,让女主变得更加主动乐观起来,一起挺过好友微儿姥姥逝世家庭体恤金纠纷,男主好友赵戈遭遇家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