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景瑞】的小说是什么?
  • 灰色临界
    灰sè临界
    灰色,奔跑于黑白之间,极善变,像极了行走于滚滚俗世的男人与女人。律师任凯身后大树连根拔起,为保全家小,极尽机巧,勉力游走于各方,周旋于豪门千金、强势警花、昔日恋人之间。又有兄弟间的忠义与疏离,背叛与利用。......
  • 嫡女惊华:与君谋天下
    小说《嫡女惊华:与君谋天下》TXT下载
    一朝穿越成古代同名的丞相嫡女一体双魂,多重身份且看她如何打脸小人,勘破机密,斡旋于四国之间传闻心狠手辣的傅墨寒在遇到沈妍潇之后变得死皮赖脸黏着她原本只是压制紊乱的内力谁知道最后交付了真心
  • 国术大宗师
    国术大宗师穿越到三国
    七十岁的爷爷惨死擂台,未婚妻前来退婚,吕石遭遇接二连三的打击之下,无意间获得了逆天机缘,医武双休,从此以后,吕石为爷爷复仇,为国术正名,为未婚妻保驾护航
  • 还是会长大
    约会大作战是小说还是漫画
    (她的男朋友是我)凹好造型准备拍照了。陈艺航你男票呢?“在这呢!”邵雅琪你男朋友哪?“上交国家了。”张颖飒你的小学弟那?“here!”韩熙樾那你的对象那?“哎!我的对象不就是你们吗!”[她的男朋友是我]真实的大学生活,充满浪漫,感情真挚。你会发现。那些你喜欢的人你们未必合适;那些合适的人你…
  • 暴风骤雨
    穿越暴风雨
    小说简介:作品:暴风骤雨作者:周立波内容简介:很短的时间内,将有几万万农民从中国中部、南部和北部各省起来,其势如暴风骤雨,迅猛异常,无论什么大的力量都将压抑不住。——毛泽东正文总序时代的潮汐与历史的回声还有一种说法,是这些作品缺乏内在的审美力度,仅仅是反映生活的“镜子”而已。关于“文学是镜…
  • 古代小贫农的逆袭之路
    宋子洲李岱《古代小贫农的逆袭之路》
    书名:古代小贫农的逆袭之路 作者:色儿姐 李峥嵘带着自己的玉佩穿回古代成了一个小贫农,无意间发现自己的玉佩内自成空间,还好还好,有金手指的就好 宋子洲本是一个不受宠的皇子,直到有一天他忽然发现他的玉佩里自带空间,各种功法兵书 然后有一天,他们俩在各自的空间里相遇了 一个有权一个有粮,这…
  • 穿书后抢了女主金手指
    穿书后我抢了男主金手指乐文
    因为吐槽小说里的女主杜南音太“婊”,杜南歌被作者扔进了书里,变成了与她同名的女配。为了报复作者,逼作者把自己又拎回去,杜南歌开始了她作天作地和女主抢戏的生活。女主要勾搭大反派,杜南歌一杯水泼在大反派身上,“嘤嘤嘤,人家不是故意的。”女主想安慰便宜弟弟,杜南歌抢先一步,“弟弟啊,你是不是饿得…
  • 古代小贫农的逆袭之路
    男主女主是宋子洲,李岱,赵添的小说是什么
    李峥嵘带着自己的玉佩穿回古代成了一个小贫农,无意间发现自己的玉佩内自成空间,还好还好,有金手指的就好......宋子洲本是一个不受宠的皇子,直到有一天他忽然发现他的玉佩里自带空间,各种功法兵书.......然后有一天,他们俩在各自的空间里相遇了......一个有权一个有粮,这天下可不尽在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