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正明】的小说是什么?
  • 求你们了,让朕当个昏君吧
    王瑾张正明《求你们了,让朕当个昏君吧》
    起点VIP20221027完结 100.26万字1.54万总推荐 魏云弈穿越大魏王朝,成为第五位皇帝。 在确定这个世界有仙人降世,收割气运,视众生为猪羊后,魏云弈决定成为昏君,遏制大魏国运! 于是,开始进行了后宫干政、任人唯亲、外戚专权等一系列操作。 但他发现,这个世界好像有点问题。 内阁…
  • 烽火夜郎
    烽火夜郎
    烽火夜郎讲述了古代夜郎国地盘上发生的战争和武侠故事
  • 魏云弈
    小说《魏云弈》TXT百度云
    魏云弈穿越大魏王朝,成为第五位皇帝。在确定这个世界有仙人降世,收割气运,视众生为猪羊后,魏云弈决定成为昏君,遏制大魏国运!于是,开始进行了后宫干政、任人唯亲、外戚专权等一系列操作。但他发现,这个世界好像
  • 满朝忠臣
    清朝十大忠臣
    魏云弈穿越大魏王朝,成为第五位皇帝。在确定这个世界有仙人降世,收割气运,视众生为猪羊后,魏云弈决定成为昏君,遏制大魏国运!于是,开始进行了后宫干政、任人唯亲、外戚专权等一系列操作。但他发现,这个世界好像
  • 求你们了,让朕当个昏君吧
    求你们了让联做个昏君吧
    魏云弈穿越大魏王朝,成为第五位皇帝。在确定这个世界有仙人降世,收割气运,视众生为猪羊后,魏云弈决定成为昏君,遏制大魏国运!于是,开始进行了后宫干政、任人唯亲、外戚专权等一系列操作。但他发现,这个世界好像有点问题。内阁首辅:当初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大理寺少卿,因不善断案,为人圆滑,被清流所不容,…
  • 你别对我开屏啊
    小说《你别对我开屏啊》TXT百度云
    4.17(周一)入v,当天掉落大肥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么么啾!狐狸精一觉睡醒,打算找个皮娇肉嫩的小家伙采补采补。没想到死对头凑不要脸黏糊过来,非要和他双修。修就修吧你能不能不要对我开屏啊Σ(°△°|||)︴忠犬攻x娇气受双向暗恋据说不萌文1v1he预收星际文《戒断反应》喜欢男神会上瘾。高…
  • 终极狂少在都市
    滨海市,宁海区。宁海区是滨海市的富人别墅区。穿着一身破旧的运动服,背着帆布包的段飞走在宁海区的道路上
    【火爆新书】山村高手进都市,校花小师妹,人气小萝莉,气质女老师,火辣女警,神秘御女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读者交流群:531941323
  • 禁忌崛起
    魔禁之崛起
    禁忌出世了,游荡中穿过一层层虚空位面,掠过浩瀚无垠的星空,落在了灵气刚刚复苏的地球上,于是一代传奇崛起了!苏洛的人生格言是,任何一只羊都不能放过,薅最肥的羊,最贵的羊毛!
  • 幸福往事之生存
    小说《幸福往事之生存》TXT百度云
    在上个世纪的八九十年代,改革的浪潮席卷了整个中华大地,各种新的思想,新的观念冲击着人们,让人们的生活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它让人们的工作,爱情婚姻家庭产生了波动,甚至出现了短暂的混乱。这种现象也深深地影响着洞庭湖中一个小镇人们的生活,那里被一度被称作洞庭湖的“小香港”。在这个小镇上,生活着一群…
  • 真幻浮世录
    小说《真幻浮世录》TXT百度云
    浮世如流水,滔滔日夜东。百年均梦寐,万古一虚空。人存于世路漫漫,浮生若梦真亦幻。一段以武入仙的故事,一片刻骨铭心的深情,一份矢志不移的决心,欢迎见证一个平凡之人如何造就一段叱咤风云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