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正权】的小说是什么?
  • 医学模拟器
    周成蔡东凡《医学模拟器》
    周成只是个小医生,人微言轻工资低。规培即将结束,有留院的机会,但他的竞争对手都是学霸和学神们。所幸周成偶然得到了医学模拟器。“你接诊了一个病人。”“你上了手术台!”“你成功地到了主刀的位置。”“你手术过程中切断了病人的神经”“你被吊销了医师资格证。”“”“手术模拟成功,可选择保留其中一项技…
  • 医学模拟器
    阅读器医学书
    简介:周成只是个小医生,人微言轻工资低。规培即将结束,有留院的机会,但他的竞争对手都是学霸和学神们。索性周成偶然得到了医学模拟器。“你接诊了一个病人。”“你上了手术台!”“你成功地到了主刀的位置。”“你手术过程中切断了病人的神经”“你被吊销了医师资格证。”“”“手术模拟成功,可选择保留其中…
  • 愿做你的小跟班
    '2012年6月28日晚,倾盆的大雨似乎要将整座盐海市吞没般,不过半个小时,道路上已经积起十几厘米的
    童栀,以盐海市中考状元的身份考进了一中,是老师眼中的香饽饽,更是学生心里的学神。然而在第一次月考中成绩竟考了班级倒数,众人大失所望,学神陨落,也不过弹指瞬间,很快这位中考状元不再是他们学习的榜样,成为了学生们口中的绣花枕头,被人打趣谈论。苏南,一中出了名的样貌好、家世好、情商高的校草。除了…
  • 凤破天下
    凤破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她,21世纪金牌特种兵,伪装、侦查、格斗、暗杀,她无所不能;一朝穿越,被人囚禁、下毒,她忍无可忍,杀伐决断。他,风流倜傥、放荡无羁,是引无数女子竞折腰的谪仙人物;可谁人能知,当黑衣披身,他却是血洗凤家七十余口人的,罪魁祸首。为一指环,年少轻狂如他许下誓言,她的命二十年后再来取。可,他从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