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珲】的小说是什么?
  • 炉石之末日降临
    小说《炉石之末日降临》TXT下载
    起点VIP20220214完结 269.99万字3.83万总推荐 你印象中的末日是什么样?独自面对无穷无尽的丧尸?人类缩在角落窝里斗?方便面换美女? 不,这不是我的末日!项宁轩带领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战天斗地,勇往直前。骑巨龙、战天灾,在一场场史诗般的战斗中,从一个游戏宅慢慢蜕变为顶天立地的…
  • 怪物餐厅
    怪谈餐厅小说人物介绍
    蓝天市,一座平静祥和的城市。怪物餐厅,一家平淡无奇的餐厅。这里有帅气的中年大叔店长,高冷的青年帅哥,温柔恬静的美女饮品师,可爱甜美的萝莉甜点师,吊儿郎当的不良服务生,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花,以及一个自称普通人的’情感大师‘。“所以,这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餐厅?”店长:“这就是一家普普通通的餐…
  • 覃胤长歌
    男主女主是贺霖,谢良廷,张珲的小说是什么
    大覃朝立国八百年,国家的控制权从朝廷到地方已经完全落入十二望族手中,致使国家腐败不堪,皇帝被架空,百姓生活潦倒。自小就被两个神秘人施加了魇术的肖霖不知道自身的来历,在历经坎坷后加入军伍,在屡立战功手握权力之后,不仅解开自己的身世之谜,还协同一班志同道合的兄弟开启了中兴大覃的荆棘之路。
  • 神话手册
    小说《神话手册》TXT下载
    神话话本从古流传至今,有真亦有假,真假同行,任由后人盖棺定论。陈劲意外得一本黑皮书册,而后借此行道古今。在景阳岗上看武松打出音爆送口出人言的虎魔灰灰湮灭;于高平山上见葛洪采药炼丹镇压病疫妖魔还世间清明;在酆都城中看人妖鬼神阴阳事;于华山脚下看沉香劈山救母;在花果山上看猴王斗众神;于界牌关前…
  • 小配角的逆袭之旅
    男主女主是林月容,王可昕,林月蓉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田小雨,我穿越了,是的,穿越了,穿越到一本有同乡的种田文小说中了。醒来后,就是爹娘悲惨的哭喊声,爷爷奶奶哥哥叔叔的怒吼声,尼玛,神马状况?原来是书中女配被人陷害,我也是懵逼了。好吧,穿越就穿越把,女主光环咱不怕,见招拆招,郎君个个很挑剔,美食勾住他的胃,异世生活乐翻天,且看田小雨怎样颠…
  • 炉石之末日降临
    炉石之末日降临角sè
    你印象中的末日是什么样?独自面对无穷无尽的丧尸?人类缩在角落窝里斗?方便面换美女?不,这不是我的末日!项宁轩带领一群志同道合的战友战天斗地,勇往直前。骑巨龙、战天灾,在一场场史诗般的战斗中,从一个游戏宅慢慢蜕变为顶天立地的英雄,在末日中为人类开出一片天地。本书不小白不脑残不圣母,智商上线,…
  • 他超霸道的
    小说《他超霸道的》TXT下载
    现代都市《他超霸道的》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开心是福嘛(晋江VIP完结) 九月中旬,燥热仍未散去。 江城一中班主任办公室内,高二一班的班主任张珲正对新来的转校生嘱咐注意事项。 “这是你的饭卡、宿舍钥匙、夏季校服和学生证,你先去宿舍把东西放了然后吃个午饭,好好休息下,下午三…
  • 他超霸道的 完结+番外
    小说《他超霸道的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11完结 总书评数:2677当前被收藏数:6591 黎枭是江城一中霸草,长的帅,运动强,有钱,是惹不起的大佬。 霸草逃课打架样样沾。 写作业是什么?没听过。 只要不让我好好学习,我们就是兄弟。 全校都知道,黎枭最讨厌看起来gaygay的男生了,比如隔壁班新来的学神。 …
  • 他超霸道的
    林安江平《他超霸道的》
    《他超霸道的》作者:开心是福嘛【完结+番外】黎枭是江城一中霸草,长的帅,运动强,有钱,是惹不起的大佬。霸草逃课打架样样沾。写作业是什么?没听过。只要不让我好好学习,我们就是兄弟。全校都知道,黎枭最讨厌看起来gaygay的男生了,比如隔壁班新来的学神。戴着眼镜斯斯文文,说话软软糯糯,一看就不…
  • 北京 北京
    小说《北京 北京》TXT下载
    《北京北京》by:月关 作者:轻轻一跃发表时间:2005/07/2711:15点击:40次修改精华删除置顶来源转移 起源是一套北京老胡同的明信片,黑白的,可是能看得出红的橼子,黄的琉璃瓦,旧的红砖和青灰色的墙面。 半个月后,章小武从北京西站下车,一下车就遇到纠察的,一群带袖章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