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红莲】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后的穿越之旅
    穿越时空的旅者txt八零
    这是一个80后普通宅男的穿越旅途,是一个平凡人的不平凡人生
  • 修仙高手在花都
    孙小圣赵月芳《修仙高手在花都》
    千年魔圣一场梦,在那个梦里孙小圣将一个冰山总裁给那啥了。五年之后,身为魔圣的孙小圣遭到九大门派集体发难,盛怒之下自爆魔丹,却意外穿越来到华夏世界,不曾想竟意外碰到那位冰山总裁,而且还因为那场梦给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小魔女。总裁全身受瘫痪?没事,本尊能让你重新站起来。你看我今晚是不是可以进房间睡…
  • 修仙高手在都市
    修仙高手在都市txt免费下载
    《修仙高手在都市》身为魔圣的孙小圣遭到九大门派集体发难,盛怒之下自爆魔丹,却意外穿越来到异世,不曾想竟意外碰到那位冰山Boss,而且还因为那场梦给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小魔女。Boss全身受瘫痪?没事,本尊能让你重新站起来。公司被大家族排挤?放心,本尊能助你走上事业巅峰。九大门派害本尊爆丹穿越?…
  • 脸红心跳
    脸红心跳自由小说
    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做些在成年后看来不堪回首或不愿回忆的经历。那些你认为少时代感觉很得意洋洋甚至津津乐道的赖以骄傲的事情,其实是长大后挺丢人现眼极其不愿想起的不堪往事。年少时的自我感觉良好和无比成熟,以及自认为的精彩绝伦甚至聪明绝顶,只不过是若干年之后自我苦笑和面红耳赤的诱发剂罢了。…
  • 极品全能大明星
    小说《极品全能大明星》TXT百度云
    林火火同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了额,不对,不是他变了,而是整个世界变了你这什么系统,还有主线任务,我又不是打网游哎喂!啥?让我当大明星?还是全能的?系统大哥,咱能不能靠谱点......穿越到平行位面,林炎震惊的发现,这个世界不只是娱乐界,许多流派都没有什么代表性的作品!于是,在一次kǎosh…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