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继先】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以道为尊
    洪荒之以心化道小说
    洪荒,当为中国人的洪荒。洪荒,不应该用佛教的的设定。西游的四部洲本来就是为尊佛而贬道所设,中国只有九州之说。东皇太一,是楚国祭祀的神灵。而华夏的上帝绝不是南蛮的信仰。封神,西游,真是道教文化的产物吗?本书将以道史为纲,历代笔记志怪小说为线,加之道藏所记载。构建一个全新的洪荒,一个属于中国本…
  • 灵墟(小老道)
    小说《灵墟(小老道)》TXT百度云
    作者:小老道一个平凡小士兵,成就无上逆仙途!演绎仙界小兵传奇!第一卷楚国小兵第一章赌局林逍吃定了侯子建。这家伙欠了自己的赌债不还已经有好几天了,还在军营里面到处造谣,说自己在赌局上出千,这不是败坏自己的名声么?林逍其他什么名声都可以不计较,但向来对自己的赌品可是大大地在意!侯子建敢玷污自己…
  • 放纵剑神
    小说《放纵剑神》TXT百度云
    剑神寂寞了,还是发春了?江湖中冷酷而高高在上的剑神忽然顿悟,初窥天道,于是化名为舒楚重履俗世.一代剑神的魅力果然不可阻挡,先是遇见南楚第一美人,然后众多绝代佳人一一闪现,且看一代剑神成为一个惫懒人物,于花丛中旋转.本书不需投票,请大家把票投给杀猪的新书,不胜感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放纵剑神…
  • 天命法尊
    小说《天命法尊》TXT百度云
    由于本书轮回转世、鬼神情节颇多,布局背景拉至宋徽宗年代,其有个神棍以道家之能迷惑宋徽宗,而让其自以为玉清真王(南极长生大帝)下凡投胎,进而引伸种种莫名趣事。本书根据真实历史改编,主角原型也是历史记载确有之人,以后自有揭晓不是虚构人物。分享书籍《天命法尊》作者:邪文状元
  • 水未逆
    小说《水未逆》TXT百度云
    鲁智深大战一品堂高手,段誉吐蕃斗僵尸,梁山好汉大闹天师府,明教众人围攻六扇门。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大宋,这是一个恩怨情仇的江湖,这是主角波澜壮阔的成长史,友情、亲情、阴谋、背叛,鬼怪、侠客、宝藏、秘籍,本书将带你进入一个绚烂多彩的武侠世界。
  • 本尊分身1-5册
    小说《本尊分身1-5册》TXT百度云
    《本尊分身》作者:李凉序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在写此书时又想起宣化上人一句话:“国之将亡,必有妖孽!”至于妖孽是什么,全靠读者聪明睿智去解析,也许在赵佶、林灵素、蔡京、童贯及各大宗派上可窥及一二,我的想法是:千万则选个宗教狂当领导者,否则那真是不当神仙都难!李凉87年3月20日第一章灵童沙弥…
  • 北望
  • 道帛
  • 灵墟
    小说《灵墟》TXT百度云
    一个平凡小士兵,成就无上逆仙途!演绎仙界小兵传奇!原┊创┇文┊章:wоо⒙νiρ﹝Wσó⒙νiρ﹞woo18.vip
  • 本尊分身
    本尊 分类
    本尊分身正传是我最新著作,也是架构较完整的一部(以通俗小说来说),其题材取得来自于目前社会神佛满天飞,其故事性自有其历史刻划及精采度,不论是真神佛、假神佛,亦或是真神通假神通,皆取决于您是否相信轮回转世及世上是否真有鬼神?而在研究鬼神及灵异事件多年,提出个人看法:“鬼”乃是专有名词,其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