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张蕾】的小说是什么?
  • 影后总说讨厌我
    经理喜欢我 总监讨厌我
    今天的娱乐圈爆出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那就是宇宙超级无敌霹雳直女张蕾――宣布恋爱了,而且还同时出柜了!!出柜的对象还是一直被媒体说是与张蕾不合的陆婉然!这恋情自从被公布后就在接连刺激粉丝们的小心脏。这下粉丝们可再也不会说张蕾嫁不出去了..但是有个蕾哥的粉丝早已看破了天机,在微博评论道:…
  • 影后总说讨厌我
    小说《影后总说讨厌我》TXT下载
    书名:影后总说讨厌我 作者:酒窝动人 简介 今天的娱乐圈爆出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那就是宇宙超级无敌霹雳直女张蕾―― 宣布恋爱了,而且还同时出柜了!! 出柜的对象还是一直被媒体说是与张蕾不合的陆婉然! 这恋情自从被公布后就在接连刺激粉丝们的小心脏。 这下粉丝们可再也不会说张蕾嫁不…
  • 踏破神途
    男主女主是吉清,张蕾,秦雅的小说是什么
    神途暗漠觅奈何,逐强自矜两相隔,循踏旧路英雄少,孤走独径气概多,勋罪城府严崖岸,荣辱山川淡蹉跎,若思理应肖故事,何须前尘尽坎坷。
  • 律政佳人之老公离婚吗
    男主女主是赵子婧,尚睿瑾,张蕾的小说是什么
    赵子婧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尚睿瑾说:“老公,离婚吗?倾家荡产的那种!”尚睿瑾:“睡觉吗?下不来床的那种?”
  • 风水圣手
    李弘易李弘《风水圣手》
    一件件社会离奇事件,一桩桩民间惊悚玄案,也许你觉得离你很远,其实就发生在你的身边。身怀祖传古书梅花易数,得师真传道家五雷掌和风水秘诀,与千年东北大仙同身共修。农村小子无意间被卷入官斗之中一发不可收拾,看透世间人情冷暖。达官贵人上门邀请,鉴宝、堪舆样样精通,终成一代易学宗师。
  • 逍遥神医
    小说《逍遥神医》TXT下载
    《逍遥神医》一个无名小卒,无意间卷入到了一起诡异的事件中,幸好得到了一本上古传承,从此鲜花作伴,绿意盎然...
  • 周子宛方梓沣
    周子宛方梓沣
    意外绑定一个来自未来科技的残次品系统,周子宛开启了自己发家致富路!人无她有是王道,种种田做做买卖,周子宛一边秉着大天朝人民的传统美德吃遍天下,一边凭着系统努力开挂种田一步步做到富甲天下!方梓沣:子宛小宝贝!需要大腿挂件吗?留过学会做饭会暖床的!周子宛黑线:大神莫装逼!
  • 都市之最强武帝修真者
    都市最强修真仙帝
    天丰大陆青阳大帝遇死亡海漩涡侥幸逃脱来到地球,将一生传承记忆赋予了失业的唐浩,从而开启一段传奇人生!
  • 混在末日当市长
    小说《混在末日当市长》TXT下载
    混在末日当市长 作者:树者末日之后,占山为王。没吃没喝种水稻,没枪没炮自己造,自力更生富一代。妹子多多又咋了,吃你家大米啦?杀鸡宰猪你眼红,不服来干啊!刘珊珊大骂:陆飞你个混蛋,咱们的饼干面包都不够吃啦!我是混蛋,也是英雄,混在末世谁说谁!这里没有异能,也没有进化。只有尸海奔潮,只有同类尔…
  • 混在末日当市长
    男主女主是陆飞,刘珊珊,陆琪的小说是什么
    末日之后,十亿丧尸屠戮下,挣扎求生路漫漫。聚众成林,占山为王,我的地盘我做主。斗天斗地斗空气,我们是抗尸小能手。没吃没喝种水稻,没枪没炮自己造,我们是自力更生富一代。妹子多多又咋了,吃你家大米啦杀鸡宰猪你眼红,不服来干啊啥我没听清楚,你再说一遍代表国家收编我给个市长干不干我考虑考虑刘珊珊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