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弦灵】的小说是什么?
  • 坏天使的拽恶魔
    坏天使与恶魔
    她是一个让人无时无刻不畏惧的女生,傲人的暗黑少女.正是夜晚用紫色反着皎洁月光的血镰刀扣取人类灵魂的堕天使。为了得到灵魂,她从不惜一切代价,不择手段的伤害着人类,为了就是任务而已。也是因为任务的原因,她不得不去那极不情愿去的破贵族学校去当一个普通少女,在那里,她遇上了史上最恶毒的恶魔拽少爷.…
  • 了不起的慎重修仙
    小说《了不起的慎重修仙》TXT下载
    【【“2020玄幻王”主题征文】参赛作品】灵台斜月三心洞,一口长剑凌云子。我原是从凡界来,恰到此处觅长生。
  • 一半紫藤一半雪
    一半紫藤一半雪
    谢谢喜欢,一个讲别样爱意的人。在这样一个爱意随风的快节奏时代,无人愿意读个蓄谋已久的故事。太阳东升西落,爱意随风四起。愿你静下心来,读读我们的故事。我写的没有那么跌宕起伏,设定也可能并不符合现在的主流,甚至可以说成平淡。可我很喜欢,喜欢平平淡淡,喜欢岁月静好。因为我舍不得,舍不得他在我笔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