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彦枫】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因果抽奖仪(小道)
    超级因果抽奖仪 类似小
    《超级因果抽奖仪》作者:鹏飞超人备注:彦枫,一个马上面临毕业和失业的大四学生,无意之中得到了一款因果抽奖系统,从此风生水起:功德抽奖:未来科技:“2045年光脑技术”“2110年氢能源技术”未来产品:“2038年劳斯劳斯”“2115年超级光脑”“2058年”超级宠物:“神目天鹰”“远古巨鳄…
  • 带着古宝走天下
    烈日当空,廖无人迹的茫巫山依旧风沙遮日。阵阵热风卷起大片风沙,吹得昏天暗地。像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如
    【二组签约作品品质保证】奇异的古宝意外的穿越看一个蛮荒的天才少年身怀古宝混迹在2012拥圣女推御姐调教女皇战血皇弑神子封印古神掌控自己的命运杀出一个太平盛世———————————————————————每天最低2更不断更到完
  • 超级因果抽奖仪
    超级因果抽奖仪全集txt
    彦枫,一个马上面临毕业和失业的大四学生,无意之中得到了一款因果抽奖系统,从此风生水起:功德抽奖:未来科技:“2045年光脑技术”“2110年氢能源技术”····未来产品:“2038年劳斯劳斯”“2115年超级光脑”“2058年”···超级宠物:“神目天鹰”“远古巨鳄”“吞天巨象”····生…
  • 魔妃归来:爹爹请现身
    魔妃归来之爹爹请现身
    她,慕容千羽,兽族公主,濒死之际方才见他,恍若隔世。八年后,记忆断档,带着两个萌宝前来复仇寻爹!______小墨: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赚万贯钱,做万人迷!小言:人之初,性本善,你掏钱,我吃饭。某男:脸乃身外之物,可要可不要,钱乃必要之物,不得不要!千羽:家训,向钱看,向厚赚!______慕…
  • 掉进美男窝
    掉进美男窝
    色女选夫,你从是不从?美男倒贴,你要是不要?什么?不要你你就绑架我?不纳你你就要独老?美男,不要这么固执嘛.万事可以商量啦~拐上床,一切尽在不言中哈~柔弱的辰余,霸气的彦枫,妖冶的嫣,贴心的静,淡雅的月,勇敢的槐极度YY之作,欢迎送花砸砖!~
  • 宁负春光不负你
    不负时光不负你简宁叶深免费阅读
    她被亲人出卖,却遇到了他。他给了她温暖和希望,更加给了她全世界。“只要你开心,我愿倾其所有。”可是当那个女人出现,为什么一切都变了。“安筱悠,你不过是一个替身,没有资格生下我的孩子。”原来天堂和地狱,不过一念之间。
  • 宁负春光不负你安筱悠穆彦枫
    宁负时光不负你安莜悠
    一场交易,她被亲人出卖,却遇到了他。他给了她温暖和希望,更加给了她全世界。“只要你开心,我愿倾其所有。”可是当那个女人出现,为什么一切都变了。“安筱悠,你不过是一个替身,没有资格生下我的孩子。”原来天堂和地狱,不过一念之间。
  • 穿越在幻想世界
    小说穿越在幻想世界
    《穿越在幻想世界》故事提要——现实的冷漠,心中的狂想,常规的束缚。“说到底,还是因为逃避么”常识的溃散,幻想的齿轮,破碎的规则。“如果说我真是因为逃避而来这里,那么便让我看看我所向往的到底是什么?是否值得我来到这里”——————ps:喜欢的人可以来起点看,反正都是免费的,起点同人vip为万…
  • 全能天后系统
    全能天后系统 小说
    你要以成为影视歌三栖发展,琴棋书画舞绣厨七艺全能的世界级天后明星为最终目标。深夜,一个自称全能天后的系统对她提出了以上要求。就在慕子衿受到的打击已经快要压垮她的时候,奇迹从天而降。从此,犹如凤凰涅槃重生!
  • 星云界
    龙涛商明月《星云界》
    《星云界》故事提要——百年一次仙圣之战,千年一次神魔之战,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一次众神之战,多少仙魔神灵身魂皆灭,道统消亡,谁是这背后的黑手?一个精壮如同黑豹的少年,并没有出色的根骨,但却凭着努力和机遇改变了人生,历经三世转生,修仙、修魔、修神,在一条满是艰辛的修行路上,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