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彭尚】的小说是什么?
  • 阴阳太极图
    太极阴阳道
    【2014星创奖第四季参赛作品】30年前,父辈要饭去了山东,回来时,带了一张图录。30年后,我一人在上海创立了自己的门生,过着天上人间的美好生活,而有一天,一个男人打电话,说要买我家的图录。所有的怪事,因此而发生。河畔骨墓、昆仑秘境、山海之冢、江湖天城、幽王鬼都,一系列让我无法想象的古墓浮…
  • 左半边翅膀
    左半边翅膀饶雪漫好看吗
    饶雪漫亲身接触90后“问题女生”,撰写她们真实的故事,还原与她们对话的过程,并且记录下自己的感触,与读者深情分享那些成长中的疼痛与挣扎。同时,每个故事还辅以权威青少年心理咨询机构、心理研究专家的分析,同时充分借助饶雪漫每年一届“我不是坏女生”夏令营的宝贵经验,致力于将该书打造成为父母最应该…
  • 左半边翅膀
    小说《左半边翅膀》TXT下载
    《左半边翅膀》完结 作者:饶雪漫 在夏令营里,阿九一直在很用心地寻求所有人的喜欢。她说话轻声细语,很注意其他人的感受,当她的付出没有获得回报,她会表现得很紧张。甚至会直接地问别人:“你是不是不喜欢我?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而这些都是她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阿九曾因先天没有头发不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