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彼得曼】的小说是什么?
  • 征服好莱坞
    征服 柳好
    陈天阳为了自己的电影梦想,只身来到好莱坞闯荡。这位文艺青年来到好莱坞写剧本,可是剧本这玩意很难说的,起初他连洛杉矶的房租都很难搞定,后来经过他的努力,自己的生活终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派拉蒙,20世纪福克斯,华纳兄弟等好莱坞知名影视公司都渴望着得到他的下一个剧本;他的剧本是詹姆斯·…
  • 三流真探
    三流真探
    父母离奇失踪的少年王铮,万般无奈之下投靠了自己的小叔,却不曾想就此成为了一个“真探”助理“吸血鬼是吧!先把衣服穿上在说话!身材好了不起啊!”“狼人是吧!能不能别留哈喇子?我的衣服很贵好吧!”“小叔,这边有个女性恶魔表示可以接受潜规则!”不靠谱的小叔,光怪陆离的新世界,王铮表示很忙。各位书友…
  • 传奇之灭神
    灭神传txt
    天灾频繁,史前生物及游戏怪物突现,人类文明面临致命挑战。一群获得游戏系统的年轻人,竟拥有游戏角色的能力,他们担起救世之责,在现代世界中打怪升级!灾难翻倍,游戏中的地图降临,战争呈燎原之势。重现真人版沙巴克城争夺战,热血澎湃。绝世法师,一统全球,仰头问苍穹。这是谁的游戏!"
  • 海贼之新星
    夹杂着硝烟味的海风吹拂着范宇的脸庞,耳边传来的呼啸声和炮弹击中船体后那短暂的嗡鸣,让昏昏沉沉的他陡然
    弱肉强食,强者为尊,这本就该是海贼世界的主旋律。世界各地崛起的超新星们在时代浪潮中走向更加明亮的舞台。杰克西格森和他率领的海贼团,也即将在海贼历史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无系统不跟船杀伐果断
  • 晒欧海豹终将遭到非酋诅咒
    小说《晒欧海豹终将遭到非酋诅咒》TXT下载
    抽新池子抽到了室友299抽爱而不得的老婆,因骑脸炫耀遭到室友诅咒:“你就抱着你老婆穿越异界去吧!”结果一觉醒来真的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并被狗系统娘施舍了一个方舟系统。李小巫:“如果能够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炫耀我是海豹(深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