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徐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重写了家族历史
    小说《我重写了家族历史》TXT百度云
    看惯了现代人穿越,那么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一百二十岁老人重生到了自己少年的时候,又该是什么样的故事。那年,晚清末年,时局动荡,徐从重生为了一只野狐。作为狐仙的他开始指导曾经的自己,弥补以前的遗憾。“太爷爷,你追过星吗?我喜欢的是周董。故事的小黄花,从出生那年就飘着”“周董?”“追过,那时候…
  • 被皇帝捡回宫后
    小说《被皇帝捡回宫后》TXT百度云
    西北接连发生多起商队被屠案,作为皇帝的南宫霰暗中到此地调查,却意外救下一个浑身是血晕倒在雪地的女孩。女孩正是商队被屠事件的受害者,而她已然成为一个孤女。南宫霰见女孩可怜,便把她带进了宫让她贴身伺候,并赐名“暮雪”。宫里的人都露出艳羡的目光,认为这个女孩是要飞上枝头了。但暮雪从不这样想,她只…
  • 从菜刀到邪神
    小说《从菜刀到邪神》TXT百度云
    好吧,我知道你想看一个千奇百怪的冒险故事;那么···从穿越成一把菜刀开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菜刀到邪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605
  • 蜀门灵术师
    蜀门灵术师
    因为一场大病,引出了一段离奇的遭遇,也窥到了一丝轮回的天道!千年传承,上古氏族,失落的秘术,真祖的血脉,重现世间的逆天绝学;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同门的暗杀...
  • 扎纸成兵,我当几年反派就转正
    小说《扎纸成兵,我当几年反派就转正》TXT百度云
    【莽莽江湖阔,人妖鬼相容。】许一言从鬼门关回来,意外学会了一门邪术。以死人之气来修炼,扎纸成兵,奴役尸体,傀儡作戏......什么,完成死人执念,居然还能获得他们的修为。我也想学正派武功啊,可邪门歪道实在太香了,上手容易,前期又强,关键还能叠加修为!等等我,后期我一定转正!......恶人…
  • 王爷太坏,王妃太怪
    卓晔凤临策《王爷太坏,王妃太怪》
    《王爷太坏,王妃太怪》完结 作者:默雅 凤詺炫和连筝没听懂,齐声问道。 “就是选我的好夫君啊!”小凤凰儿咧着小嘴儿一叉腰:“我打算从小培养,正太养成!” “” 连筝看着小凤凰儿,一脸的佩服,同时心里也在暗想:她和炫儿哥哥是不是也算正太养成呢? “” 凤詺炫嘴角抽搐,一脸黑线,他…
  • 死亡凶兆
    小说死亡预兆
    人死之前,会不会有什么异常征兆?答案是肯定的!不管你信不信,死亡征兆确实存在,而且,生死有命,就算你发现了,也千万不要妄自破解,不然......我因为无意间破解了一次死亡凶兆,从而被卷入了一个凶险诡异的世界,死人血泪、鳞尸噬心、鼠送钱,狗刨坟,毒虫拜母,万蛇朝宗,几经生死我才明白,这个世界…
  • 虚妄诡相
    人死之前是否会有特殊的征兆呢?答案是肯定的!不信你仔细想想,在你身边某些人过世之前,你一定得到过这样
    人死之前,会不会有什么异常征兆?答案是肯定的!不管你信不信,死亡征兆确实存在,而且,生死有命,就算你发现了,也千万不要妄自破解,不然我因为无意间破解了一次死亡凶兆,从而被卷入了一个凶险
  • 奇门诡秘
    奇门诡秘玉柒txt下载
    人死之前,会不会有什么异常征兆?答案是肯定的!不管你信不信,死亡征兆确实存在,而且,生死有命,就算你发现了,也千万不要妄自破解,不然......我因为无意间破解了一次死亡凶兆,从而被卷入了一个凶险诡异的世界,
  • 棺香墓火
    小说《棺香墓火》TXT下载
    自古盗墓以四派区分,殊不知四派之外还有两派,兴起于边蒙的走马提督,专盗沙漠古墓的掘沙红顶。这两派出现之时,卸岭正在慢慢消亡,被追杀的卸岭门人分为金木水火土五脉散于各地,因为祖上下过一个奇墓致使后人受诅咒,不得已重新下墓。陕西作为秦地竟然发现楚墓,与我同名的二爷爷和我到底有怎样的联系,消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