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徐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宅家二十年的我无敌了
    小说《末世宅家二十年的我无敌了》TXT百度云
    黑暗降临,人类面临史无前例的危机,徐凌风魂穿至此,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部神秘的手机什么,我宅家里就能杀怪什么我宅家就能变强20年后,什么,我已经无敌了
  • 奇幻三生恋情
    小说《奇幻三生恋情》TXT百度云
    他,一个普通的英俊少年,却只有一个好友。他,前者的好友,背后的力量却十分强大。她,一位美丽的女子,最后却因恨而成了妖魔。她,原是前者的朋友,但最后却又为了什么而死。这一切,都只是因为爱这一切,都只是一念之差这一切
  • 贺爷,夫人马甲爆掉了
    贺爷,夫人马甲爆掉了
    时尚界顶尖设计师锦云?人气言情小说家南瓜?掀起娱乐圈的至上女神苏幂?等等,什么?都是同一个人,季楠?贺辰勾唇一笑,说,你到底还有多少马甲?季楠面色不慌着说,被你都扒完了。贺辰说,不,还有一个马甲还没扒完!季楠说,嗯?贺辰说,你的最后一个马甲,嫁给我,当贺夫人。季楠一笑着说,为什么呢?贺辰宠…
  • 无限之恐怖公司
    重生无限恐怖公司
    《无限之恐怖公司》故事提要——一张宣传单,他被骗进了一家‘恐怖公司’,那里怪异阴森、丧尸横行,在踏入公司的那一刻,注定了他将走上这条不归路!
  • 神豪从签到开始
    赵枫柳若馨《神豪从签到开始》
    起点VIP20220128完结5WSC 10.29万总推荐 在人生逆境之中获得神豪签到系统。 签到就有奖励! “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初级智能豪宅一套!” “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夏威夷小岛庄园!” “签到成功!获得奖励阿尔卑斯山脉城堡一处!” 从签到开始,赵枫发现自己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从此我…
  • 神豪从签到开始
    神只从签到开始txt下载
    在人生逆境之中获得神豪签到系统。签到就有奖励!“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初级智能豪宅一套!”“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夏威夷小岛庄园!”“签到成功!获得奖励阿尔卑斯山脉城堡一处!”......从签到开始,赵枫发现自己生活越来越多姿多彩!从此我的生活中不止豪车豪宅!还有星辰大海!作者自定义标签:宅男系统…
  • 督主嫁到
    督主 请到贫僧碗里来
    精英特工裴音一朝踏入古代,就被自己的身份给雷倒了!别人都穿成公主王妃,偏自己成了个太监!幸运的是,这可不是一般的太监,而是天夏王朝的第一宦官权臣!更幸运的是,自己还是女儿身。可是很快,裴音就发现,真是幸也女儿身,不幸也是女儿身。感觉像随身拥有定时炸弹系统肿么破?在这美男环绕的宫廷之中,督主…
  • 武霸系统
    男主女主是张玉灵,赵奇,徐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最近一段时间,穿越者都配一个系统。而我很不幸,赶上了这个潮流。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系统除了是个活色生香的实体妹子之外,什么忙都帮不上!看李夜白如何带着实体系统娘,在异界求生,顺便再看看一群武林高手,是如何把异界搅得天翻地覆。
  • 医武独尊
    医武独尊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迎亲当天丈母娘加价几十万?逼交祖传宝物?卧槽!无情!霸气退婚,喜得逆天传承,从此医术救美,武道踏敌真香!
  • 穿成了反派们的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