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徐凤】的小说是什么?
  • 燃尽荒芜
    男主女主是徐凤,邱有,广志华的小说是什么
    人神魔妖四族鼎立,魔族野心日渐扩大,妖族被击垮,人族岌岌可危,究竟谁能够保护这世界?凤凰转世、圣兽降身、妖狐成神、神眼通天。
  • 穿成三个反派崽崽的恶毒亲娘
    穿成四个反派的恶毒娘亲小说
    首席医师林凤娇穿越了,穿成了一本书里反派早夭的恶毒原配,又肥又坏。家里一个大反派,三个小反派,未来个个叱咤风云。但现在却被她虐待得个个浑身是伤,饿得皮包骨。还好她有空间在手,灵药灵泉无数,治病养娃两不误。智勇双全,暴打流氓乡邻,手撕极品亲戚,更有超强赚钱手段,把一贫如洗的家经营得蒸蒸日上!
  • 天子云归
    男主女主是徐凤,蔺云伊,罗伯特的小说是什么
    都说威胁论,其实是阴谋,细思极恐的思维入侵、逻辑导向,让我们在岁月的沉沦里自我覆灭,于现实,是真识。消失一年的徐凤轻从异界为爱而回,为父母、为爱人,后返回地球陪伴爱人过程中用异界所习得通天本领,辩阴谋、诛恶人,本书从现实出发,善思、善辨,...
  • 三千世界成仙记
    徐凤唐雪《三千世界成仙记》
    进入神秘空间,拥有无限机遇,西游记中看着一路向西的师徒四人百年后成佛,死神中修炼千年后,修为大增,独自一人虽过程艰难,但拥有着血与泪的收获,倩女幽魂中,脱凡成仙,小倩你还在生我的气吗,在海贼王中独战五老星,成为一代强者海贼王,仙剑奇侠传三,蜀山由我创,留下一段段千古传奇,古剑奇谭实力被封印…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免费txt下载
    我的女友叫徐凤,今年大约35岁。她还有一个女儿,名叫徐沐。看到这里,或许你会以为我是个中年人,其实并非如此,我还只是一个19岁的高中生而已。(作者微博:方志先森,作者QQ:503042345)
  • 围棋大魔王
    围棋大魔王
    小保安史进水在一场事故之中,被一个只懂得下围棋的人工智能星灵附身,在事故之中被炸成了残废的史进水不想去追求什么神之一手,成为什么棋圣、棋神。他只想要靠着这个外挂去赚点钱,还能够让自己的下半身衣食无忧的生活下去。然而,史进水很快就发现自己这个愿望还是太奢侈了。...
  • 雪中悍刀行:团宠公主她千娇万媚
    小说《雪中悍刀行:团宠公主她千娇万媚》TXT下载
    还小可爱们一个千娇万媚的绝色女主~希望小可爱们喜欢哦~
  • 我脸盲但我是颜控
    小说《我脸盲但我是颜控》TXT下载
    【除了男朋友谁都脸盲受vs脾气暴躁美人攻】【校园文】唐郁青,一位脸盲症患者。小时候不分男女,长大之后不分人。毫无例外。就算是爹妈,他也记不住脸。为此,他小时候没少因为跟在别人屁股后面叫妈,而被夫妻混合双打。
  • 我脸盲但我是颜控
    小说《我脸盲但我是颜控》TXT下载
    [现代都市]《我脸盲但我是颜控》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灯小黑(晋江VIP) 晋江vip20220405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2535 总书评数:315当前被收藏数:2139营养液数:295文章积分:19,636,478 我脸盲但我是颜控作者:灯小黑 简介: 因为我双标脸盲…
  • 青春有悔
    青春有悔徐凤全集阅读
    在这个充满金钱与物质的时代,我并没有和诸多单身狗身处同列。我的女友叫徐凤,今年大约35岁。她还有一个女儿,名叫徐沐。看到这里,或许你会以为我是个中年人,其实并非如此,我还只是一个19岁的高中生而已。事实上我...在这个充满金钱与物质的时代,我并没有和诸多单身狗身处同列。我的女友叫徐凤,今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