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徐志谦】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基因剪刀手
    剪刀手不能没有我
    李竞:那怪物的基因我看挺好的,剪过来给我装上。太古病毒:宿主,你要变成八爪鱼吗?李竞:不,我只想要那个器官再生功能。太古病毒:好的主人,检测到你DNA里面98%以上都是无用基因,请问要激活无用基因吗?李竞:会有什么后果?太古病毒:激活3%,脱胎换骨;激活20%,超凡入圣;激活40%,飞天入…
  • 超神建筑商
    小说《超神建筑商》TXT百度云
    意外得到【超级外星建筑系统】,许洛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绝壁索道、山顶滑梯、深海隧道、空中餐厅、峡谷通道、火山观景台最急的活,最难的项目,最危险的施工,最不可思议的建筑!这一切,都不是问题!赚钱,那是必须的!牛逼,那是必然的!带着一帮形形,能力彪悍的外星工人,许洛的目标,是朝全球最顶级…
  • 家有痞妃:王爷,绿帽请签收
    小说《家有痞妃:王爷,绿帽请签收》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她苏凉笙下墓,不小心穿越到了新世界。谁知新身份如此骇人,艳名满京城!好不容易逃过夫人的算计,逃出了无情的苏府。尼玛,居然嫁给了报废的六王爷!从此,苏凉笙过上了专门给王爷戴绿帽的生活幸好,六王爷自有青梅,一点都不在意!可怜她苏凉笙,现代专业考古砖家,只跟古董谈恋爱~情商为…
  • 黎明终破晓
    小说《黎明终破晓》TXT百度云
    【禁止转载】江山雨再次站在了这个舞台上,他知道台下那个人在看着他,这次,他不会输,他也不能输。南帘暮X江山雨[暂停更新,2023回归]
  • 仰光(校园1v1h)
    小说《仰光(校园1v1h)》TXT百度云
    舒温从未想过在她暗无天日的生活里,曾有一个人如此赤诚的喜欢着她。“他直到死去都是痛苦的爱着你。舒温,你错过了一个全世界最爱你的人,不会再有第二个阮怀遇了。”很多人都好奇,阮怀遇谈恋爱是什么样子的,直到他和舒温在一起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