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徐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 神探侠侣
    徐文斌杨玉郎《神探侠侣》
    空空王朝,新科状元赵仁杰被封为八府巡按,代天巡狩,途中被白衣女侠颖儿所救,从此颖儿、赵宇成为赵仁杰的左膀右臂,赵仁杰屡破奇案,成为一代神探。颖儿一路保护,两人成为绝配搭档,结为伉俪,神探侠侣流传千古。主角:赵仁杰。配角:颖儿。
  • 末世墓碑
    龙墓末世小说
    一辆越野车飞驰在乡间小路上。慕雪乔醒后考虑的第一件事情是,如何安全地从小镇上活下来?既然他们要害她,那么就都去死吧!!!(不修仙,不萌,不美好,略血腥,略黑暗,略狠毒。无男主,只有一帮子抛头颅,洒热血的队友在末世中挣扎求生。女强)
  • 星骸纪元
    小说《星骸纪元》TXT百度云
    那一年,第四轮回地睁开了沉睡的双眼那一年,地球诞生的文明再度直面恐惧那一年,黑暗降临,无数人用生命博未来一线生机
  • 鬼舔头
    老头帮我舔舔
    我被眼前这一幕彻底惊呆了。很难相信,三个月前还在为找工作而发愁的我,今天在这神秘古墓里,接受千万女尸的跪拜。这些身上长满了水银尸斑的女尸为什么朝着我跪拜?不,确切的说,应该是为什么要朝着我下来的方向跪拜?难道这一切只是一个巧合?她们是在拜谁?PS:各种票赏召唤阵:推荐日增五百加更一章,收藏…
  • 宋时天下
    小说宋时天下
    现代人穿越来到南宋初年,上演一段铁血、争霸和种田的故事。强烈推荐好友超强力作《星空科技》
  • 我的店子通地府
    蔺直杨少济《我的店子通地府》
    晋江VIP202009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5486 沈弯的家人被抢了。 更确切地说,那个人是抢了她的身体,代替她成为豪门幺女。 偏偏她的家人竟然半点都没察觉,她那三个哥哥更是对假货疼爱有加。 沈弯黯然离去后,机缘巧合开了一家小卖部。 不过小卖部里的客人有些特殊,总会拿些奇怪的东西来交…
  • 我的店子通地府
    蔺直杨少济《我的店子通地府》
    [玄幻架空]《我的店子通地府》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小时你个渣渣(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种田文爽文东方玄幻 主角:沈弯、蔺直┃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重夺被偷走的人生 立意:于平凡中感受细碎的温暖 第1章 沈弯从睡梦中醒来时,窗外正值黄昏。 粉紫的云霞在天际层层铺开,…
  • 度过末世的百种方式
    虽然才刚刚步入四月没多久,但是作为全国著名的“火炉”,y市已经开始让人觉得炎热了。钟景手里拿着一个文
    本文设置防盗,v章购买比例低于90时将出现随机防盗章,防盗时间72小时。2020年4月,h国s省发生了一起惊动全国的大地震。与地震一同出现的,是失去理智的人类,人们更习惯把他们称作“丧尸”。从此,末世降临。钟景作为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在残酷的末世中,仅仅只是活下去,都难如登天。直到有一天她…
  • 我的店子通地府
    我的网店通地府88
    沈弯的家人被抢了。更确切地说,那个人是抢了她的身体,代替她成为豪门幺女。偏偏她的家人竟然半点都没察觉,她那三个哥哥更是对假货疼爱有加。沈弯黯然离去后,机缘巧合开了一家小卖部。不过小卖部里的客人有些特殊,总会拿些奇怪的东西来交换。古玉?青铜器?换命符?嗯?换命符?沈弯好像知道为什么她会被人取…
  • 逆上苍岚
    叶岚苍小说
    二十年前,不服天命,为贯彻自己的道,他与天一战二十年后,天遣计划启动,人类遭遇浩劫一夜之间失去家人朋友甚至全人类同族,迷茫少年蜕变走上孤独逆天路从此抛弃自己作为人类的事实,管你什么圣选神选,还是基因限制,我的命运我自己来书写,别人没资格插手,我要突破,谁都档不了人挡,杀人。神挡,殺神。天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