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徐文道】的小说是什么?
  • 摊牌了:阎王是我孙子
    摊牌了我是孙权
    阎王:“我要人三更死,谁能留你到五更?”林小凡:“孙子,你说什么?”阎王:“爷爷,您说,我听着。”林小凡:“那个人敢和我抢女人,现在就去弄死他。”“爷爷放心,马上办妥。”阎王道。本就一个平凡快递员,一天和拜金女相亲,吹嘘自己的孙子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万万没有想到,阎王真的是他的孙子。林小凡…
  • 抗日之铁血军魂
    抗日之铁血八路军小说
    徐文,共和国最强特种部队,天狼突击队第3任队长,因在非洲营救受困侨民而牺牲,意外魂穿成为一名八路军战士。红旗不倒,冲锋不止,血不流干,抗战到底!这是一个中国军人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用鲜血诠释忠诚!用生..
  • 星海之王
    小说《星海之王》TXT百度云
    先有盘古开天,身化万物,后有始皇横空出世,从此天下无仙。沿着上古大帝破碎虚空之路,命运在我面前化作两条永不交汇的支流,一条通向寂灭的深渊,星河破碎,生命凋零,生命永坠炼狱之中。一条通向染血的王座,我手握长剑,逆天而行,揭开神祗掩埋于岁月之下的迷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