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怀卿】的小说是什么?
  • 叶玉晚来春
    叶玉晚来春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xiaoShuo。UK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夜来窗前谁相望?终是十里杨柳亭,再不问归期。1V1,E,太监X公主,甜宠nVe雄X白莲花厂公和外冷内娇小公主的故事求珠求珠~珍珠满百加更!加更加更,真的加更!甩出猫的其他书:《莲花梦迟》一群腹黑天神蹂躏与反蹂躏一个战五渣的神话故事,心肾…
  • 月老夫人黑化了
    江汀兰丁兰《月老夫人黑化了》
    呆萌月老V穿越娇妻万年单身狗月老终于脱单,但只因姻缘薄上的名字与娇妻不符,竟狠心将其抛弃,至此娇妻黑化。黑化前:江汀兰:我们一起来吃甜甜的连理果吧!卿卿。黑化后:怀卿:我们一起来吃甜甜的连理果吧!兰兰。江汀兰:呵,滚。这是一个女主自己吃自己醋的故事。这是一篇正经虐文,真的很虐,不虐,你给我…
  • 六宫无妃:宠妾逆袭
    夜很黑,星月惨淡,万籁俱静,满世界都被笼罩在这一片不见天日的黑暗中。江晚鱼蜷缩着身子,射入胸腔的子弹
    一朝穿越,稀里糊涂被人以敌国公主的身份送到他面前。彼时,她是无权无势的亡国奴,而他是高高在上的天之骄子,万民臣服。她胸怀智计,锦心绣口,在波诡云谲的朝堂后宫,亦能游刃有余。他心冷如铁,两袖杀气,置身于乱世的刀光血影,只为杀尽天下负他之人!他逼她为奴,她忍辱负重。他命她为婢,她韬光养晦。他许…
  • 穿越之高门喜事作者:素衣渡江(晋江vip2013-12-13完结)
    穿越之高门喜事 素衣渡江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穿越之高门喜事 [金推]
    小说《穿越之高门喜事 [金推]》TXT下载
    书名:穿越之高门喜事 作者:素衣渡江 备注: 士庶不婚。寒门的女子嫁入高门,尚可忍受,但如果高门望族的女子嫁进寒门,则有违人伦。穿越成高门嫡女的袁墨竹,正背负着这样一门千夫所指的婚事。好在‘正义之士’纷纷出手,痛斥这桩灭绝人性的婚姻,坚决抵制高贵的士族被庶族玷污。对此,何怀卿表示:“你…
  • 穿越之高门喜事
    袁克己何怀卿《穿越之高门喜事》
    士庶不婚。寒门的女子嫁入高门,尚可忍受,但如果高门望族的女子嫁进寒门,则有违人伦。穿越成高门嫡女的袁墨竹,正背负着这样一门千夫所指的婚事。好在‘正义之士’纷纷出手,痛斥这桩灭绝人性的婚姻,坚决抵制高贵的士族被庶族玷污。对此,何怀卿表示:“你有血统,我有兵马,你不嫁,我只好抢了!”分享书籍《…
  • 天定良缘错嫁废柴相公
    小说《天定良缘错嫁废柴相公》TXT百度云
    你们知道吗?相府大小姐就要嫁给贤王世子了!相府大小姐才貌双全,贤王世子举世无双,这真是一段好姻缘。天乾王朝百姓们奔走相告。相府内,季云舒拿着圣旨嗤笑,才貌双全?才?那不过是以讹传讹罢了。貌?最多算个清秀佳人而已。贤王府,付景渊看着圣旨,凤目幽深。圣旨上明明写着相府大小姐嫁贤王公子,外边传的…
  • 翩翩公子你别逃
    男主女主是云寒烈,怀卿,香香的小说是什么
    河女微微一怔,心儿突然间便如跑进了一头小鹿,怦怦地跳动起来。这个男人多好看!漆黑的浓眉如剑一般,浓眉下那双眼睛就像夜空中的星子,发出柔和而明亮的光芒,那略有些消瘦的脸颊带着一丝书生的儒雅气息,好看的嘴角微微上扬挂着一个如春风般的微笑。她是单纯的渔女,一次与翩翩公子的美丽邂逅,让她芳心遗落,…
  • 我靠阴阳眼在推理综艺暴富
    小说《我靠阴阳眼在推理综艺暴富》TXT下载
    【下本要写:《末世最强领主》】穿成个走到哪都被diss人品不行的小糊咖,还负债累累,如今手里只剩下最后一份工作——录制一档新出的试水推理综艺。为了打个漂亮的翻身仗,霍淮卿一边忙着做形象管理,一边叹气。转头,节目开录,观众看见他就发动嘲讽大法,从人品到背景再到作品,通通批了一个遍。[这人什么…
  • 毒后逆天:妖帝求宠爱
    小说《毒后逆天:妖帝求宠爱》TXT下载
    在这以弱小为罪过的世界,即墨妖天生废物,生父不详,母亲远走,族人欺凌某天无意间认主空间一个。天生废物?超稀有暗系灵师了解一下。柔弱无能?来试试我新制的毒物!丹药珍贵神器难得?神级炼丹师兼铸器师追着我跑!身世与命运、责任与情爱种种交缠,惶惑无措。却有那少年郎一袭红衣似火闯入她眼中,眉目精致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