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慎淑】的小说是什么?
  • 帝后为贤TXT完结
    小说《帝后为贤TXT完结》TXT下载
    《帝后为贤》TXT下载(全本)(晋江VIP201623完结) 作者:爱吃肉的小肉球 作者有话要说: 完结了,求撒花,嗷嗷嗷 勤奋的蠢球儿又日更完结了一本,不知道会不会有夸奖跟鼓励嘞?么么哒
  • 帝后为贤
    小说《帝后为贤》TXT下载
    书名:《帝后为贤》作者:爱吃肉的小肉球 皇帝有病,唯有皇后可医。 不懂爱情的帝王,碰上铁石心肠的皇后—— 谁说后宫只有宫斗? 当然还有日更的球儿了 ̄ω ̄ 【温馨提示】 本文宗旨:正室万岁,宠妃神马都是浮云~ 内容标签:天之骄子穿越时空情有独钟宫廷侯爵 搜索关键字:主角:傅清月,皇帝┃…
  • 帝后为贤
    帝后为贤书河
    晋江vip201623完结总书评数255当前被收藏数720皇帝有病,唯有皇后可医。不懂爱情的帝王,碰上铁石心肠的皇后——谁说后宫只有宫斗?当然还有日更的球儿了 ̄ω ̄【温馨提示】本文宗旨正室万岁,宠妃神马都是浮云~内容标签天之骄子穿越时空情有独钟宫廷侯爵主角傅清月,皇帝┃配角太后,慎淑妃,各…
  • 睦君
    默清姜明颐《睦君》
    长姐嫁入侯府后,默清只愿觅得一心人,余生平安。却不想命运跟她开了个大大的玩笑,腹黑独裁的姐夫看上了她,各种逼迫要纳她为妾。就在她被逼无奈入那侯门深院时,一道神秘的天光出现,命中注定的那个他终于向她伸出手来(本文男女主1v1,身心双洁,男主风趣幽默不失稳重×女主玲珑机智三观正,欢迎入坑)
  • 三千黛色
    千黛小说女主
    前世,沈曦宜活得不值。大婚五年,她兢兢业业,换来的却是婆婆厌弃、丈夫抛弃,就连亲生骨肉也被横刀夺去。临产之日,丈夫暴怒之下打了她,导致她早产血崩。最后关头,丈夫和婆婆选择保小,终致她一尸两命,母子俱亡。睁开眼,她本以为到了阴曹地府,却回到了十七岁那年的春天。重来一世,她不再在意任何人的目光…
  • 毒后难为
    毒后难为下载书包网
    她,心念一生一世一双人。他,却另有所爱,视若珍宝。误会、陷害、绝情,令她无路可走。换容貌,易身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从此无心爱良夜,入宫一心为复仇。却不曾想,竟与当初只为利用她的他互生情愫。她复仇,他争储,她与他同生死,共患难。待尘埃落定,登权力巅峰,观山河辽阔,共盛世繁华。"
  • 凤囚:凤囚凤
    凤囚仙免费
    林箬被灭了满门却误会是陆景泽杀了,误将陆景泽视为仇人展开复仇,可刚入府的第一个月便发现了真相,便假意与贵妃交好,多次送出有毒的香料,声称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