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慕瑾泽】的小说是什么?
  • 昭天下
    小说《昭天下》TXT下载
    14岁那年,是沈昭儿第一次遇见了慕瑾泽,只因四字“朝朝暮暮”她选择拼尽全力救他。后来,他们成为知己朋友,也逐渐互换身份,真正的去了解对方,慕......
  • 诡案寻踪
    诡案寻踪txt免费下载
    平静的南华市,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冷峻帅气的犯罪心理学专家慕瑾泽碰上了清纯美丽的校花洛萱,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这场恋爱之路可并不寻常。没有鲜花电影,只有一次次生死危机,还有数不清的案子等着他们。这算什么事,谈个恋爱都有这么难吗?随着一桩桩诡异离奇的案子浮出水面,竟隐隐与多年前的一件失踪案…
  • 繁华曲
    宫宸烨慕知雪《繁华曲》
    她本是戴罪之身,被封印多年,当她再次睁开眼,竟穿越到了这具废物的体内,骨子里的狂妄,使她从废物翻身,她怎肯寄人篱下,欺我、辱我、骗我者者,我定会让你们血债血偿,她要成为站在这个世界顶端的强者,她要傲视九天,她要让这片大陆的人都以她为尊。他,风流倜傥,表面与世无争,实际有一大片可怕的势力,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