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主角叫【慕芜】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求你正经点!
    小说《总裁,求你正经点!》TXT下载
    冷酷霸道,专横跋扈的他,第一次有喜欢女人的冲动。他的在意,另她成为别人的眼中刺,肉中钉,恨不得除之而后快。诬陷,恶意中伤,诽谤,甚至绑架都出来了!可以说,认识他,她的人生可谓是轰轰烈烈。“你是个什么东西?也配喜欢他?也不撒泡尿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什么得性!”——她上司!“你除了张脸能看,大概…
  • 谪仙殿下:送你一颗星星
    小说《谪仙殿下:送你一颗星星》TXT百度云
    谪仙殿下:送你一颗星星的简介:【绝不设V】一夜,她的人生彻底改变,本以为会一辈子活在囚笼里,却在那时因为他的霸道求婚让全世界得知她,顺理成章的住进他家,他宠她,宠到了极致。“早餐喝牛奶最好。”她将一杯牛奶推到他的面前,尽管知道他讨厌,但她还是忍不住多管闲事。“嗯。”他拿着报纸的手一顿,但还…
  • 天命逆凰之假小子拽翻天
    天命逆凰之假小子拽翻天全文免费
    玄武大陆,玄者与武者的天下。他,司马相思,大陆五大世家中司马世家直系的十三“少爷”,因不能修炼,被亲父抛弃,成为弃卒。她,相思,二十一世纪的一普通大龄剩女。当她的一抹灵魂附体于折损的司马相思身上时,一切,开始改变。异世重生,为了抗衡家族加注在她身上的伤害,也为了寻找身世之谜,她,踏上了成长…
  • 天命逆凰:假小子拽翻天
    假小子拽翻天的结局
    原文名《异世相思》,现更改为《异世逆凰》玄武大陆,玄者与武者的天下。他,司马相思,大陆五大世家中司马世家直系的十三“少爷”,因不能修炼,被亲父抛弃,成为弃卒。她,相思,二十一世纪的一普通大龄剩女。当她的一抹灵魂附体于折损的司马相思身上时,一切,开始改变。异世重生,为了抗衡家族加注在她身上的…
  • 查理九世之恋墨倾辰唐
    查理九世之恋墨倾辰唐
    (高一新生较忙,暂停更新)第一卷:已完结,又名《恋血》我相信你们,因为...你们都是我的伙伴!第二卷:连载中,又名《忆尘》谜题再一次扑朔迷离......
随机推荐